周五303:天空高开低走取胜不易 梦想抗争到底

2012-08-17 16:21: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3  WNBA  08-18 08:30  [东4]梦想 VS 天空[东3]

    平均赔率:2.39  1.58

    北京时间8月18日早上,WNBA将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天空将主场迎来梦想的挑战。

    天空本赛季可谓是高开低走,在赛季开始时,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取得了7胜1负的完美开局,但是球队在接下来的表现与开局有着天渊之别,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中输了8场,以致球队目前仅以8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值得注意的是,E.普林斯(EpiphannyPrince)因伤缺阵对天空的影响极大,在E.普林斯因伤缺阵期间,天空的战绩为1胜7负,可见E.普林斯对天空至关重要,而场均能贡献22.3分的E.普林斯目前依然因伤未知能否上阵,若果其本场继续缺阵,天空想主场称雄的难度将大增。

    梦想本赛季表现较为一般,球队目前仅取得了9胜10负的战绩,不过梦想的攻守颇为均衡,球队场均能攻入77.3分,而失分为76.1分。梦想本赛季已经与天空有过2次交锋,虽然梦想均以失利告终,但是球队均仅以2分惜败,而且均是在下半场被对手翻盘成功,可见,如果梦想能在下半场抵抗住对手的攻势,球队并不是没有获胜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梦想的主力得分手麦高迪莉(AngelMcCoughtry)因膝伤未知能否上阵,但是梦想阵中依然不缺得分好手,哈丁(LindseyHarding)和利图(SanchoLyttle)的场均得分均达到双位数,而A.派丝(ArmintiePrice)场均也有8.4分和4.5个篮板的进账。因此,本场作客对阵天空,相信梦想必会与对手抗衡到底。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