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五原因令老鱼难回洛城 回归只能当助教

2012-10-15 15:15:0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分析推荐

    近日,ESPN有文章称湖人老臣费舍尔有可能会重返老东家效力,这让许多湖人球迷很开心,但从现实角度来说,费舍尔在场上已经不像当年了,他很难再成为一个有贡献的控卫。Yahoo体育撰文从5个方面分析了为什么费舍尔不可能再披上湖人的战袍——

    1、年龄

    38岁的费舍尔已经远不在自己生涯的巅峰期了,即便他有领袖能力这方面的无形资产,湖人也很难能够接受他。他在场上无法对湖人给予帮助,他在替补席上也很难找到机会。

    2、防守

    费舍尔在这几年里最主要的问题之一是无法在防守端跟上那些西部的先发控卫们,像维斯布鲁克、保罗、帕克等。他们都给费舍尔造成过对位上的麻烦。在过去的3个赛季里,费舍尔在防守胜场贡献指数上是呈稳步下降的状态,从2010-11赛季的2.5降到了2011-12赛季的0.9。

    3、纳什

    上赛季,湖人需要解决他们在控卫上的问题,当他们得到赛申斯时,他们确实解决了。现在赛申斯离开了,他们又得到了纳什,从控卫位置来说,纳什之于费舍尔是一个提升。上赛季纳什在37岁的情况下还能够贡献20.3的PER值,而费舍尔在被交易掉之前在湖人的43场比赛中PER值只有8.8,远远落后纳什。

    4、湖人替补阵容的提升

    在这支新湖人中,费舍尔的唯一角色可能就是替补端的最后一人,或者他的实际作用就是助教。湖人签来贾米森和米克斯,又有一些处在上升期的年轻球员,像乔丹-希尔、小奥多姆等,他们都可以为第二阵容提供能量和得分。

    在上赛季场均只有21.3分的表现后,湖人的替补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需要变得更加年轻,更加有运动能力,费舍尔并不适合这样的角色。尽管他有领袖能力在,但是如果拉来他的话,对于湖人来说是方向上的一个错误偏离。

    5、联盟规则

    虽然费舍尔有可能回归湖人,但根据NBA规则,直至2013年3月15日之前这都不可能发生(费舍尔被交易到火箭后被裁掉满一年),一方面在这个时间前湖人无法签他,另一方面湖人未必对费舍尔有这样的需求。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