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2中国女篮和澳大利亚差距过大 胜算渺茫

2012-08-07 09:44:06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奥运篮球

    昨天,中国女篮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66:114不敌美国队,小组赛3胜2负以A组第三名的成绩出线。同时女篮在淘汰赛中的对手也已确定,她们将在北京时间今晚与B组第二名澳大利亚队交锋,争夺一个4强席位。

    同时女篮两个小组的出线球队与具体名次都已确定,分别为A组:美国、土耳其、中国、捷克。B组: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

    根据奥运会篮球比赛规则,12支球队分成了两组,各组将会有6支球队。在各自的分组之内,每一支球队都将会和同组的其他每支球队交手。取胜记2分,落败记1分。每个分组中排名靠前的4支球队将会进入下一轮。中国队小组赛开局相当不错,球队连续击败捷克,克罗地亚与安哥拉,提前两轮就已经拿到小组赛的出线权。不过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却分别输给土耳其与美国,因此最终以小组赛第三名的成绩出线。

    而B组中,被认为实力仅次于美国队的澳大利亚队由于输给法国队,名次掉落到第二,因此她们将成为中国队的对手。同时根据规则,A组的四支球队:A1,A2,A3,A4,将会分别挑战B组的B4,B3,B2和B1。在半决赛中,同样将会采取交叉对阵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奥运会历史上,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各胜一场,不过客观地讲双方实力相差较大。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以56:90不敌对手。因此对于女篮来说进入淘汰赛后,前景恐怕是凶多吉少。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便已完成既定目标了。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