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4:天猫胸有成竹欲11连胜 风暴恐少输当赢

2012-06-17 17:24:3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4  WNBA  06-18 09:00  [西1]天猫 VS 风暴[西5]

    平均赔率:1.16  5.00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W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战,风暴将在主场对阵天猫。风暴本赛季表现颇为糟糕,此番恐怕难挡强势来袭的天猫。

    风暴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球队仅取得了2胜7负的战绩,上场击败鱼腩部队震动,球队才得以结束四连败的走势,而且风暴目前所取得的2场胜利均是在实力较弱的震动身上取得,球队获胜的含金量明显不足。

    攻击力欠缺是影响风暴赢球的关键,在劳伦杰克逊(LaurenJackson)因私人原因至少缺阵到八月份的情况下,风暴本赛季场均仅能攻入67.2分,其攻击力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虽然舒布特(SueBird)和天娜汤逊(TinaThompson)的得分均达到双位数,但是她们2人场均合共只能贡献21.9分。因此,本场对阵强势来袭的天猫,风暴恐怕只能输少当赢。

    天猫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球队取得了10战全胜的战绩,场均还有攻入85.8分和只失去71.6分的不俗攻守表现,近3场比赛,球队更是能净胜对手20.7分,状态之佳可见一斑。欧古斯图丝(SeimoneAugustus)、M.摩亚(MayaMoore)、R.宾逊(RebekkahBrunson)和韦伦(LindsayWhalen)本赛季状态稳定是天猫取得如此佳绩的关键,此4人的场均得分均达到双位数,而替补球员蒙尼卡.维特(MonicaWright)场均也能贡献9.7分,可见球队的攻击点分布极广和一众攻击手正值当打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天猫近6次对阵风暴赢了5次,并且近3次对决场均更是能赢下20.7分,可以说是占据了极大的心理优势,天猫本场自然是胸有成竹。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