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3:雷霆双子星受困失误 热火主场强势赢球

2012-06-17 17:09: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3  NBA  06-18 08:00  雷霆 VS 热火 

    平均赔率:2.53  1.53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上,热火将坐镇主场与雷霆上演精彩的总决赛对决,目前双方在总比分上打成1比1平。

    热火在总决赛第二场做出调整,波什(ChrisBosh)回到首发阵容,三巨头有了更为出色的发挥。热火上场最多时领先了17分,他们的调整取得了不俗的效果。詹姆斯(LeBronJames)依然有着稳定的发挥,其上场就交出了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韦德(DwyaneWade)在场上也打得更具攻击性,波什在内线也表现出很强的攻击力,特别是在篮板球的争夺上相当积极,再加上巴蒂尔(ShaneBattier)在三分线外的不俗表现,热火成功拿下第二场扳平总比分,让球员士气提升不少。

    现在热火已在总决赛控制主动权,接下来是3个主场比赛,他们只要能够守住主场就能夺冠。本赛季,热火在主场取得了36胜7负的战绩,他们的主场战绩高居联盟第二位,仅次于马刺,可见球队主场威力十足,此番坐镇主场对阵雷霆,相信热火会毫不畏惧对手。

    对于雷霆而言,输掉总决赛第二场十分可惜。雷霆在开局落后16分的情况下,杜兰特(KevinDurant)、维斯布鲁克(RussellWestbrook)和哈登(JamesHarden)3位主要得分手齐齐开火,联手砍下80分,帮助雷霆在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少至2分。遗憾的是,末节独取16分的杜兰特出手不中,维斯布鲁克不得不战术犯规,送詹姆斯上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才让热火锁定胜局。

    杜兰特上场得到32分,但他一直受到犯规麻烦的困扰,第四节在5犯后的爆发展现了其能力。算上西部决赛,杜兰特近5场比赛的命中率均超过50%,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进攻效率,并且控制好犯规次数,雷霆赢下对手不是没有可能。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维斯布鲁克上场得到27分,但他出手多达26次,命中率仅为38.5%,个人和全队进攻的平衡性,这是维斯布鲁克最需要注意的。另外他在场上要注意节奏控制,更要注意对球的保护,上场最后时刻的一次失误就葬送了球队的反扑机会。可见维斯布鲁克的进攻表现如何将直接影响雷霆的胜负走势。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