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1:雷霆三巨头难以防守 热火客场恐遭连败

2012-06-14 17:32:5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1  NBA  06-15 09:00  热火 VS 雷霆 

    平均赔率:3.03  1.40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二战将会打响,雷霆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热火。雷霆上场以105比94大胜热火,他们目前在总比分上以1比0领先,球队本场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再下一城。

    虽然雷霆在总决赛首战当中一度陷入苦战,但雷霆双子星杜兰特(KevinDurant)和维斯布鲁克(RussellWestbrook)联手发威,他们合力得到63分、16个篮板和15次助攻,成功带领球队后来居上逆转热火,取得总决赛的开门红。

    本场继续坐镇主场作战,雷霆誓要保住季后赛主场的不败之身,并且他们必定会力争扩大领先优势。杜兰特依旧是雷霆最有把握的得分点,他在季后赛中场均能攻入28.3分,确实令对手闻风丧胆。维斯布鲁克在总决赛首战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交出了27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亮丽数据。虽然哈登(JamesHarden)上场发挥一般,并没有给球队太多的帮助,但他已表态本场必定会打出应有水平,争取帮助球队取胜。只要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和哈登火力全开,雷霆的胜算将会大大增加。

    上场作客挑战雷霆,热火打出了好的开局,却未能成功收尾,他们最终作客惨败给雷霆。尽管詹姆斯(LeBronJames)上场依旧有出色的表现,他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0分,还有9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但其余两大巨头韦德(DwyaneWade)和波什(ChrisBosh)的表现却令人失望,他们对球队的贡献相当有限。

    此番作客再战雷霆,除了詹姆斯要继续保持攻击性之外,韦德和波什必须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稍为令人欣慰的是,巴蒂尔(ShaneBattier)和查尔莫斯(MarioChalmers)上场均有比较精彩的发挥,他们联手贡献了29分和6个篮板,他们的爆发也让热火球迷看到了希望。不过值得留意的是,热火本赛季主强客弱的走势明显,他们本赛季的作客战绩仅为22胜20负,球队作客表现确实难以令人放心。此番作客面对主场威力十足的雷霆,热火想要获胜绝非易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