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1:雷霆主场强势开门红 热火首战凶多吉少

2012-06-12 17:35:0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1  NBA  06-13 09:00  热火 VS 雷霆 

    平均赔率:2.88  1.42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N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将会正式打响,由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本场可谓是强强对话,比赛过程势必会火花四溅。

    雷霆在季后赛中分别淘汰小牛、湖人以及马刺3支前NBA冠军球队进军总决赛,他们在晋级过程中的表现可以说是极具说服力。打完西部决赛后,雷霆获得了较长的休息时间,因此,他们本场必定会充分发挥速度和体能的优势来冲击热火。

    杜兰特(KevinDurant)无疑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场均可以攻入27.8分,虽然场均得分稍逊詹姆斯LeBronJames),但他屡次能在关键时刻救主,充分显示出其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本场对阵热火,杜兰特不仅要在进攻端给予雷霆更多的贡献,同时在防守端也要遏制詹姆斯的发挥。维斯布鲁克(RussellWestbrook)和哈登(JamesHarden)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他们场均联手能贡献39.3分、10.3个篮板和8.9次助攻,相信他们本场能给热火制造不少麻烦。值得一提的是,雷霆本赛季的主场表现相当值得信赖,他们在主场取得了34胜7负的佳绩,并且球队在季后赛的主场赛事中未尝败绩,堪称主场龙,本场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热火,雷霆有望先下一城。

    与雷霆相比,热火将士在体能方面处在劣势。在与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当中,热火球员拼得相当凶猛,体能消耗极大,尤其是两大巨头詹姆斯和韦德(DwyaneWade),他们在季后赛当中屡次鏖战40分钟以上,本场作客挑战雷霆,对于热火来说挑战很大。詹姆斯打出了一个疯狂的赛季,他在季后赛中场均能得到30.8分,是季后赛的得分王。

    本场面对雷霆,詹姆斯必须在进攻端保持威力,同时也要减少失误。而在防守端,詹姆斯也要争取防死杜兰特,热火与雷霆的最近一次交锋中,詹姆斯防得杜兰特出现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9次失误。与詹姆斯一样,韦德也必须表现出自己的最强攻击力,同时也要改掉慢热的坏习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一次作客挑战雷霆的比赛中,热火曾以87比103惨败给对手,可能对球员的心态会有所影响。此番做客主场威力十足的雷霆,热火恐怕难以带走一场胜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