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出线概率85.7% 波帅21次开门红仅3次出局

2013-05-09 10:02:46  来源:搜狐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马刺

    北京时间2013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马刺实现了他们的神奇,他们主场通过双加时大战以129-127的比分险胜勇士,取得了西部半决赛的开门红,从概率上来说,马刺进入西部决赛的可能性达到了85.7%。

  这是波波维奇带来的幸运。在波帅的执教历史上,所有7场4胜制的比赛中,他此前有21次拿下了系列赛的第一场,在这种情况下,他有18次最终赢下了这个系列赛,仅有3次被对手逆转出局。

  波波维奇的这个成绩排在教练排行榜的第三位,第一位的是禅师菲尔-杰克逊,他一共有36个系列赛都拿下了第一场,而且一个系列赛都没有输掉过,全部获得了胜利。第二名则是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他一共有15个系列赛取得了开门红,同样是全部取得了胜利。

  波波维奇从1996-97赛季后半段执教马刺,从第二年开始他就带队杀入到了季后赛上,并且一直延续至今,在这长达17年的季后赛执教史上,波波维奇只有3次在赢下第一场之后最终出局的,这3次的具体情况分别是:

  2004年西部半决赛,马刺面对湖人的F4豪华军团,前两场马刺全部获得了胜利,但是第三场他们做客洛杉矶狂输24分,第5场又遭遇了老鱼费舍尔的0.4秒绝杀,最终在第6场出局,无缘总决赛。

  2006年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经典的牛马大战,马刺主场获胜,随后被小牛连追3场反超,马刺接下来又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将这个系列赛拖入到了抢七,双方最后一场打到了加时赛,马刺惜败后出局。

  2012年西部决赛,马刺面对雷霆,圣城人不仅赢下了第一场,而且第二场也拿到了胜利,但是这一次几乎复制了2004年西部半决赛的情况,接下来雷霆连胜4场,将马刺挡在了总决赛的大门之外。

  除了这3次之外,马刺其他拿下第一场的比赛,最终都以取得系列赛的胜利而结束。

  当然,马刺即使输掉了今天这场比赛,也仍有很大的可能性赢下这个系列赛,因为在最近10年中,马刺一共有10次输掉了系列赛的第一场,竟然有6次实现了逆转,只有4次被对手淘汰出局。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