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签约马刺 T-MAC归来!再搏总冠军

2013-04-17 08:46:3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签约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至赛季结束,T-MAC终于重返NBA!麦蒂将身披1号球衣,而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里的一员,”麦蒂谈到加盟马刺队,T-MAC兴奋能够在圣城得到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在这里我将经历一些即使是巅峰时期也未经历的事情。”

  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首先在推特上曝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约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至赛季结束。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当地媒体《马刺国度》的记者得到确认,马刺队已经签下了T-MAC。由于麦蒂这个赛季状态一直是自由球员,因此他有资格为马刺队征战季后赛。

  现年33岁的麦蒂其实在本赛季开打前曾经在马刺队试训,因此他们对于T-MAC的状态有一定的了解。在马刺队裁掉了球队的“刺头球员”史蒂夫-杰克逊后,很快决定让麦蒂填补球队15人阵容的最后一个名额。

  麦蒂上赛季效力亚特兰大老鹰队,场均16.1分钟时间里有5.2分入账,而去年夏天他没有能够得到一份NBA合同,T-MAC选择了来到中国加盟青岛队征战CBA联赛。麦蒂在CBA打了29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5分7.2篮板5.1助攻和1.6次的抢断。

  麦蒂1997年进入联盟,先后效力猛龙、魔术、火箭、尼克斯、活塞和老鹰,他在NBA场均可以得到19.6分,在02-03和03-04赛季两次夺得赛季得分王荣誉,已经7次进入全明星阵容。不过从07-08赛季开始,麦蒂受到了严重的伤病折磨,状态下滑严重。T-MAC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辉煌,但一直缺乏一枚总冠军戒指,他此次重返NBA希望能够弥补这个遗憾,而今年4月初麦蒂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不会回到NBA,除非能够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