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篮彩2串1:公牛欲再下一城 快船灰熊胜负难料

2013-04-27 08:19:5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六篮彩

    因为五一节长假缘故,今天还是工作日,NBA季后赛打到第四场之后,回到了主场,公牛、灰熊全面爆发,两支排名靠后的球队有望在主场取得突破。

    周六301 季后赛 公牛有望再下一城

    在季后赛对阵形势出来之后,外界都认为遭遇到公牛队,篮网季后赛的日子并不好过。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是篮网并没有绝对实力能够拿下公牛。此言不假,三场季后赛结束之后,公牛已经取得了2:1的领先。明天凌晨,公牛将在主场继续迎战篮网,已经在气势上输给公牛的篮网,欲追回劣势,难度看似很大。

    篮网去年夏天重金引援,但对进攻端的提升并没有想象中明显。乔·约翰逊、杰拉德·华莱士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等人的进攻都下滑很厉害,结果就是哪怕洛佩斯进步明显,德隆迅速回暖,他们整个赛季的进攻效率仍只在联盟第8。篮网的外线不够稳定,失误也太多,真正的秘密武器是联盟第2的进攻篮板球。防守方面,篮网就没那么体面了,每100回合丢106.3分仅在联盟第17。主将德隆不在场时,球队每100回合竟然要少丢5.1分。结果就是球队的主力阵容在场时得到的分数都被防守端耗尽了,看起来不太出色的替补席因为防守还不错,实际效率竟然并不比首发逊色多少。

    公牛队和篮网一样,进攻是他们的软肋,但是防守却是公牛赢球的最大法宝。在和篮网队的三场季后赛交锋中,篮网队的场均得分只有88分,而且得分在持续走低。第三场较量,公牛只拿到79分,但是他们却把对手的得分成功限制在了76分。在和篮网队的交锋中,公牛在主场一直占优势。最近十次主场迎战篮网,公牛只输了两场球。在2:1领先的情况下,公牛只要充分发挥自身的防守优势,再加上主场作战,公牛拿下篮网应该不在话下。

    周六302 季后赛 快船灰熊胜负难料

    快船和灰熊是一对生死冤家,他们的季后赛情缘从上赛季延续到了这个赛季。两支球队每次交锋都打得相当激烈,前三场季后赛,双方各自在主场战胜对手,目前快船以2:1暂时领先。

    第三次比赛,灰熊队在回到主场后反弹,以94:82战胜快船。兰多夫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6分和2次盖帽,巴恩斯得到12分,比卢普斯得到11分,保罗11投4中得到8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5次失误。综合数据来看,灰熊赢球主要是赢在了防守以及对保罗的限制。

    从季后赛三场得分来看,快船在持续走低,这说明快船的特点正在慢慢被灰熊了解。灰熊也正在寻找破解快船的办法。而灰熊的在前三场季后赛的得分分别为91分、91分和94分,应该说灰熊的发挥相当稳定。在灰熊的主场,快船也保持着较高的胜率,本赛季双方在灰熊主场交锋过三次,快船取得了两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季后赛较量中,灰熊在主场赢下过两场对快船的胜利。本场比赛从盘路的角度分析,灰熊存在调整的可能性,因此看好快船能够赢得比赛。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