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11:湖人主场彪炳 开拓者不宜太高估

2012-02-20 16:59:1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11  NBA 开拓者  VS  湖人 

    2.56  1.52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场客场落败而回的湖人将在斯台普斯中心球场迎来克星开拓者的挑战。由于开拓者本赛季客场战斗力一般,因此看好擅打主场的湖人本场比赛赢球反弹。

    虽然带著三连胜的势头客场挑战手下败将太阳,但湖人上场比赛却遭遇对手围剿,即使当家球星科比再次砍下超过30分,但其个人出现高达10次失误,成为球队落败的罪魁祸首。另外,防守不力也是湖人上场吞下失利的原因之一,本赛季让人引以为傲的防线竟然让太阳攻入102分,这是球队进入二月份后首次单场失分过百。除此之外,湖人自身进攻也存在不少问题,除科比、拜纳姆和加索尔三大主力外,其他球员都没有为球队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本场比赛面对火力不俗的开拓者,湖人急需重拾密不透风的防守,同时也要提高进攻效率。幸好湖人本赛季主场战绩彪悍,在战罢的15场赛事中仅负2场,其中场均净胜分达到9.9分,可谓攻守兼备。

    上场比赛主场以20分的优势大胜鹰队后,再次让人见识到开拓者攻防两端的厉害,这要归功于内线核心阿尔德里奇。在因伤休战2场后,阿尔德里奇于上场比赛伤癒复出,全场交出19分和10个篮板两双数据的他瞬间让开拓者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提升了一个档次,他无疑是球队本场比赛对抗湖人的重要法宝。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防守悍将拉希德华莱士成功成为搅局者,全场贡献31分和5个篮板的他帮助开拓者主场以107比96力挫湖人,但其在过去2场赛事中得分均未上双,状态比较低迷。此外,开拓者新赛季至今仅取得5胜10负的客场成绩,此等客场战斗力恐怕难以对主场威力十足的湖人构成威胁。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