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2:篮网遇克星 林书豪有望再创新高

2012-02-20 16:23:5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一302  NBA 篮网 VS 尼克斯 

    平均赔率:4.60 1.18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篮网。

    尼克斯近期的表现相当抢眼,他们近9场比赛赢了8场,球队显示出极佳的状态。尼克斯此前曾豪取了一波七连胜,球队风头可谓正盛。可惜尼克斯上场比赛以85比89爆冷负于弱旅黄蜂,球队的连胜纪录被终止。幸好尼克斯阵中球员及时调整状态,上场坐镇主场以104比97击败卫冕冠军小牛重回胜轨,队中大红人林书豪在比赛中继续书写传奇,他为球队贡献了28分和14个篮板,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除了林书豪以外,尼克斯在与小牛的比赛中还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新援J.R.史密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得到了15分,是球队的第二得分点,他在往后比赛中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此外,主力中锋钱德勒也有精彩的演出,他交出了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是球队内线的绝对核心,可惜他在比赛中尾椎骨受伤,本场比赛能否上阵依然是未知数。不过,尼克斯无论实力或状态均在篮网之上,球队主场赢球应无悬念。

    篮网本赛季的表现可谓强差人意,他们新赛季至今仅取得9胜24负的糟糕战绩,胜率低至27.3%,球队目前只能排在东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在经历了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败后,篮网作客以97比85击败实力强劲的公牛,可惜好景不长,他们上场比赛又再尝败绩,球队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令人欣慰的是,长期因伤缺阵的主力中锋卢比斯已经在与公鹿的比赛中复出,不过由于他久疏战阵,在复出战中的表现实属一般,仅能得到9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可见他仍需逐步找回比赛状态。德隆威廉姆斯依然是篮网最为值得信赖的球员,他上场贡献了26分和6次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可惜依然未能为球队带走一场胜利。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与尼克斯的近8次交锋中均以失利告终,球员信心明显处于劣势,双方此次再度交手,篮网的胜算依然不大。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