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5:勇士攻防两端提升 火箭替补给力

2012-02-13 09:33: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金州勇士队

    周日305 NBA 02-13 10:00 [西5]火箭 VS 勇士[西13]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10点,NBA继续上演精彩赛事,其中勇士将在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火箭近期表现不错,本场有望赢球而回。

    查看本场比赛比分直播>>

    上场击败掘金后,勇士终于结束了两连败重新回到正轨。勇士上场的表现相当出色,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全队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1.9%和52%。斯蒂芬库里的表现尤为抢眼,全场17投13中,拿到赛季新高的36分,另外还有7次助攻和7个篮板进账。替补出阵的汤普森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贡献了19分,效率颇高。勇士的进攻行云流水,同时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错,球队全场贡献了14次封盖,掘金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投篮命中率仅达到34.9%,一改此前在两连败时场均失分高达116.5分的糟糕表现。

    火箭近期表现不俗,球队近期豪取三连胜,目前战绩变成16胜11负,让人眼前一亮。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是火箭近期取得如此佳绩的主要原因,继前一场对阵开拓者,火箭的替补队员取得66分后,上场对阵太阳,火箭的替补阵容再度成了主角,5名替补出场的球员全部得分上双,而且命中率全部达到五成,攻入57分,超出太阳的替补得分44分。在三连胜期间,巴丁格均场能贡献16.7分和5.3个篮板,并且在三分线上19投10中,表现相当稳定,而帕特森近2场共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15投11中,表现同样值得称道。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对阵勇士的往绩方面可谓占尽优势,双方近13次交锋,火箭赢下12次。因此本场走访勇士,火箭赢球而回的机会甚大。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