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27+11+3分绝杀 尼克斯上演超级翻盘

2012-02-15 10:53: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尼克斯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15日,林书豪投中压哨三分,包办最后6分,尼克斯完成两位数的逆转,以90-87击败猛龙。尼克斯(14-15)取得了六连胜,林书豪全场20投9中,得了27分11次助攻,助攻数创下个人新高。他包办了最后6分,第四节贡献12分,成为绝对的功臣。


林书豪突破

  “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复出,得了21分6个篮板,但全场被盖帽7次。泰森-钱德勒得了13分9个篮板,兰德里-菲尔德斯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猛龙(9-21)功亏一篑,何塞-卡尔德隆拿下了2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4分,阿米尔-约翰逊10分,里纳斯-克雷扎15分11个篮板,莱昂德罗-巴博萨13分。

  斯塔德迈尔刚上周离开尼克斯,名字甚至还不为很多人所知的替补球员林书豪挺身而出;斯塔德迈尔今天复出,林书豪已经成为人人皆知的“林旋风”。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友,都认为林书豪给他们带来了激情。今天有大将复出,尼克斯开局却很不顺利。

  首节中段,卡尔德隆两度三分命中后,猛龙以22-13领先。本节还有3分46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本节首次得分。戴维斯还以一球后,林书豪再度突破成功,山姆珀特接着两罚两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9-24。巴博萨投中压哨球后,猛龙首节以28-21领先。

  林书豪已经成为众矢之的,遭到了对手的严防,要想切入篮下很不容易,他的命中率也因此下降。第二节还有5分23秒时,他总算再度投篮得手,尼克斯以30-41落后。此后3分钟尼克斯一分未得,猛龙连得6分后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尼克斯还得靠林书豪,他的一记三分结束了猛龙的攻势,斯塔德迈尔和菲尔德斯此后罚球命中,尼克斯以一波6-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36-47落后。

  林书豪上半场得了9分6次助攻,但失误也达到5次,9投4中。

  斯塔德迈尔表现平平,丝毫没有当家球星的风范,倒是林书豪关键时刻敢于出手。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外线接球,一个假动作将对手晃飞,然后前进一步再出手,踩着三分线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8-49。猛龙将优势扩大到15后,钱德勒连续篮下得分,而林书豪在突破之后,将球塞到斯塔德迈尔手中,他总算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尼克斯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猛龙状态惊人,卡尔德隆在24秒将至时被逼出手,竟然命中超远三分。尽管如此,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前三节以66-75落后。林书豪前三节已经有15分10次助攻进账。

  第四节还有9分50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只以72-78落后。此后他们有多次缩小差距良机,但连续投篮不中。本节将过半时,斯塔德迈尔连续两次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76-78,可惜猛龙也连得4分,又将比分拉开。林书豪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而钱德勒两罚全失,错失缩小差距的良机。

  猛龙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后,尼克斯大举反扑。比赛还有1分05秒时,林书豪接到回传球后,长驱直入杀到篮下,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手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了87-87。

  猛龙投篮不中后,尼克斯也投篮失手,但他下了进攻篮板,林书豪控制进攻时间,在终场前0.9秒,他干扰出手命中三分,尼克斯神奇地以90-87反超。猛龙最后一击未果,尼克斯涉险过关。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