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1:内线优势明显 步行者可攫取客胜

2012-01-09 10:28:2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1 NBA 01-10 08:00 步行者 VS 76人

    竞彩篮球:2.15 1.47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新赛季表现抢眼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将做客挑战费城76人队,本赛季阵容深厚,内线高手遍布的步行者有望攫取胜利。


步行者核心格兰杰攻防俱佳

    76人以5胜2负排名东部第4,球队能取得如此成绩,很大原因归功于其顽强的防守表现。其场均失85.6分的防守仅次于奥兰多魔术,而且他们是全联盟唯一一支能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40%以内的球队。加上阵中拥有L-威廉姆斯和特纳等板凳强手,76人却是值得期待。不过,其短板也十分明显,作为核心的伊戈达拉场均得分只有13分。

    步行者本赛季突飞猛进,虽然阵中没有超级明星,但阵容厚度笑傲联盟。目前队内有7人平均得分上双,内线拥有希伯特、汉斯布鲁和韦斯特三个稳定得分点,也是76人有所不及的。步行者的2连胜虽然难敌76人4连胜,但是客场连胜凯尔特人和山猫,含金量却比76人高出不少,而且这两场比赛,步行者将对手的得分都限制在80分以内,本场做客有的一搏。

    往绩方面,步行者在与后艾弗森时代的76人交手中逐渐占据优势,近10战取胜6次,而且做客表现也非常不俗。作为本赛季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步行者必定尽全力在客场争取胜机。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