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1:双塔坐镇篮下 湖人主场屠戮勇士

2012-01-06 10:44:5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11 NBA 01-07 11:30 勇士 VS 湖人

    北京时间上午11点30分,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锦州勇士。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且湖人内线优势得天独厚,主场欲为球迷奉献一场大胜。


科比和拜纳姆欲重现“OK”辉煌

    湖人开赛2连败后即刻调整,随后5场取胜4场,主场更是4连胜爵士、尼克斯、掘金和火箭。仅在背靠背作战时,客场负于实力不俗的丹佛掘金。尤其是主力中锋拜纳姆的复出可以说给湖人带来了明显变化,小鲨鱼出战3场,场均砍下22.7分17个篮板,篮下威力无比。加上科比、加索尔等两大明星的回勇,湖人依旧竞争力十足。

    勇士近来则遭遇3连败,其中客场连负太阳和马刺,这两场比赛勇士都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防守仍然未能得到改善。虽然勇士有着埃利斯和库里两大明星控卫,全对3分命中率也达到33%,但他们在限制对手方面并不足够。勇士对手场均3分球命中率高达38.3%,这样的表现相在湖人身上取胜无异痴人做梦。

    交手历史方面,勇士在上个赛季未胜95-87侥幸战胜湖人之前,已经连续12次败于紫金军团。而他们近2次做客斯台普斯时,分别净负对手24分和28分,看来一场屠杀在所难免。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