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10:快船攻防出色三连胜 雄鹿难抵挡

2012-01-07 15:41:4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六310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 VS 洛杉矶快船

    平均赔率:5.06 1.17

    让分盘:-10.00分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多场对决,其中新贵快船将在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两队实力明显不在同一档次,主队快船本场比赛取胜当无意外。

    虽然2011年最后2场赛事遭遇全败,但踏入2012年后,快船喜获两连胜,稳固的防守无疑是他们取胜的关键。综观快船本赛季所取得的3场胜利,场均失分都在90分以下,相比之下,2场败仗的防守表现差天共地。由于保罗的加盟,内线核心格里芬本赛季在进攻端的发挥更加出色,场均有着25.2分和9.6个篮板的数据进账,投篮命中率达到56.8%,本场比赛面对内线有可能缺少博格特的雄鹿,格里芬有望继续大开杀戒。与此同时,身边拥有更多得分好手后,保罗本赛季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场均交出16.4分、9.8次助攻和2.6个抢断,三分球命中率更加高达42.9%,预计他本场比赛将与伤癒归队的老将比卢普斯构成后场双核对抗攻击力极强的詹宁斯。

    雄鹿近期饱受伤病侵袭,哈里斯、邓利维、尤德里和巴莫特均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影响,他们本场比赛都不知能否可以出战。另外,当家中锋博格特也因私事连续缺度了2场比赛,预计本场比赛仍将继续缺战。正因为缺兵少将,雄鹿在此次西部五连客之旅的头3场比赛均告负,上场比赛更加在一度领先将近20分的优势下被国王逆转,球员士气大受打击。虽然作为控球后卫,詹宁斯的砍分能力相当了得,场均攻入19.8分成为雄鹿队得分王,可惜投篮命中率只有40.7%,频频单打独斗的他显然未能起到领袖的作用。此次对阵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快船,内线用人显得捉襟见肘的雄鹿恐怕有去无回。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