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6:湖人防守为主 主场大胜火箭不易

2012-01-03 11:13: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二306 NBA常规赛 休斯敦火箭 VS 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11: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将在斯台普斯球馆上演,西部劲旅洛杉矶湖人将主场迎战同在西部的休斯顿火箭。

    洛杉矶湖人新赛季常规赛已经战罢6场比赛,结果取得3胜3负的战绩,三场胜利分别击败爵士、比克斯和掘金,三场失利对手分别是掘金(与掘金已战罢两场)、国王和公牛,主场除了惜败公牛,其余三场全胜,主场表现值得肯定。随着拜纳姆的复出,湖人在内线的威慑力大增,拜纳姆复出的两场比赛共抢下29个篮板,加上科比依旧手感火热,场均24分。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近三次主场面对火箭,全部赢球。本场坐镇主场的湖人值得期待。


拜纳姆回归

    火箭新赛季战罢4场,取得2胜2负,两场胜利也来自主场主场,分别击败马刺和老鹰两支劲旅,客场面对魔术和灰熊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均败北而回,特别是上一个客场20分劣势被灰熊狂扫,内线不利的火箭被灰熊两大内线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彻底压制,本场面对有加索尔和拜纳姆两大球星助阵,内线实力更强的湖人,火箭此番客场凶多吉少。

    欧赔1.26 4.05,湖人主胜超低,并且火箭客胜超高,让分盘在7.5分左右。湖人是西部防守最佳球队,场均仅丢88.2分,不过得分能力也不强,仅有92.5分,本场湖人获胜不在话下,不过想大胜不易。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