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前七大交易预测:纳什去步行者 KG赴雷霆

2013-02-21 09:23:21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20日,ESPN报道,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之前,ESPN专家哈伯斯特罗也对联盟的交易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以下七桩大交易是应该发生的。

    1. 埃里克-布莱德索去爵士

    爵士得到:布莱德索,卡隆-巴特勒,罗尼-图里亚夫。

    快船得到:保罗-米尔萨普,亚历克-伯克斯。

    爵士有天赋的大个子众多,但缺少一个后场组织者,布莱德索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两个问题,本赛季他每36分钟可以得到15.9分、5.5次助攻和5.2个篮板。而快船队可以通过米尔萨普来提升他们的防守篮板(目前排名全联盟第21位)和低位进攻,他和奥多姆能组成全联盟最可怕的前场组合。

    2. 凯文-加内特去雷霆

    凯尔特人得到:猛龙队首轮选秀权,肯德里克-帕金斯,埃里克-梅诺,佩里-琼斯。

    雷霆队得到:加内特,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杰森-科林斯。

    加内特具有强烈的获胜欲望,但波士顿已经不能再为他争夺一枚戒指了,而在湖人和灰熊都日渐衰落的现在,帕金斯对雷霆的作用也不大。相反,防守专家KG能给雷霆带来立竿见影的提升,而这一交易也能帮助凯尔特人迅速开始重建步伐,特别是新秀琼斯,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3. J.J. 雷迪克去掘金

    掘金得到:雷迪克。

    魔术得到:季莫费-莫兹戈夫,2016年尼克斯队首轮选秀权。

    掘金是最需要雷迪克的球队,他们目前的三分球命中率仅列联盟倒数第六,还手握1300万的交易特例,雷迪克的加盟可以让布鲁尔回到他更习惯的防守专家角色中去。而年轻中锋莫兹戈夫也能在魔术得到更多上场机会,他将成为魔术未来重建的重要核心。

    4. 斯蒂夫-纳什去步行者

    步行者得到:纳什,慈世平,乔丹-希尔,斯蒂夫-布雷克。

    湖人得到:丹尼-格兰杰,乔治-希尔,兰斯-史蒂芬森,本-汉斯布鲁。

    纳什的天分浪费在现在的湖人真是太可惜了,霍华德几乎不会和他打挡拆,而步行者队却是适合发挥他能力的地方,他们守强攻弱,亟需纳什这样的魔术师来梳理进攻端,而湖人也面临着重建的问题,短期而言,乔治-希尔和格兰杰将分别为湖人的防守和进攻端带来希望,而格兰杰在2014年成为自由球员后,还可以为湖人腾出薪金空间。

    5. 约什-史密斯去马刺

    马刺得到:史密斯,扎扎-帕楚利亚,伊万-约翰逊。

    老鹰得到:提亚戈-斯普利特,斯蒂芬-杰克逊,鲍里斯-迪奥,未来首轮选秀权。

  史密斯将为马刺提供他们缺少的运动力,这会让他们在西部决赛中面对雷霆或快船时受益良多。他的缺点,如投篮选择糟糕,有时防守走时等等,都会被波波维奇一一调教过来。而老鹰队一方,如果能得到伦纳德是最理想的,但斯普利特也不错,他的效率值连续两个赛季都超过了20,能和霍福德组成更高效的双塔,而杰克逊可以裁掉,这样为老鹰的空间保留了更多灵活性。

    6. 特里克-埃文斯去76人

    76人得到:埃文斯。

    国王得到:埃文-特纳,阿内特-穆特里。

    考虑到国王队很可能易手,这一交易不太可能发生,但考辛斯和埃文斯的组合不成功已经是明显的事实了。而特纳也不在76人队的未来规划里,他本赛季的PER值只有12.7。国王需要另一个和考辛斯搭档的后场,而特纳可能正是他们需要的人。

    7. 艾尔-杰弗森去太阳

    太阳得到:杰弗森,莫-威廉姆斯,厄尔-沃特森。

    爵士得到:戈兰-德拉季奇,马辛-戈塔特,钱宁-弗莱,韦斯利-约翰逊。

    太阳能因此最快地清空薪金空间,追求高顺位选秀权。而爵士如果无法如第一个交易那样得到布莱德索,那么德拉季奇将是他们的第二人选,他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如果不适应爵士的打法,也可以在本赛季末再被交易出去。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