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利拉德首位不可撼动 状元重回第二

2013-02-08 10:37:0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依旧占据首位;而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则重新回到第2位的位置,活塞队的安德列-德拉蒙德跌至第3位。此外,排在第4和第5位的分别是来自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森林狼队的阿莱克斯-舍维德。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

    自从离开韦伯州立大学后,本周利拉德首次回到大学时所在的犹他州。他受到了盐湖城观众的热情欢迎,尽管开局慢热,但整场比赛利拉德仍得到26分,其中下半场得到20分,第三节更是单节有14分入账。只可惜最终,开拓者队客场不敌爵士队。“这种感觉就好像回家一样,”赛后利拉德说道,“过去4年和我在一起的人都前来支持我,尽管他们是爵士队的长期球迷。当我出场后他们给我的喝彩,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

    2、安东尼-戴维斯(黄蜂队)

    讨论戴维斯出场时间的问题,这对黄蜂队来说是一个两难选择。一方面因为考虑到赛季初期的伤病,黄蜂队不愿过多使用状元秀;但另一方面,在黄蜂队逐渐远离季后赛时,球队需要戴维斯。这就是为什么黄蜂队没有给状元秀场均30-35分钟出场时间的原因;目前戴维斯场均出战28.6分钟有13.1分7.6篮板1.8盖帽入账;而整个1月,戴维斯场均仅出战24.8分钟。

    3、安德列-德拉蒙德(活塞队)

    因为背伤,萨林格已经赛季报销,所以希望德拉蒙德不要受到伤病困扰。当地时间周一在不敌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德拉蒙德仅打了8分钟,他表示之前惜败湖人队比赛中因为试图封盖史蒂夫-布莱克的投篮而导致受伤。“落地时扭了一下,”德拉蒙德说道,“这真的很艰难。”这是本赛季德拉蒙德首次受困伤病,近期这位活塞队新秀的表现相当不错,希望这次的伤势不要太严重。

    4、布拉德利-比尔(奇才队)

    比尔依旧受困右手手腕伤势,不过他并不着急。“我并不着急回来,”比尔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道,“我会耐心等待,直到完全康复。对我来说,今后我需要打的更聪明。如果我想有一个长职业生涯的话,那我必须更好的照看好自己的身体。现在,我会在场边为队友们喝彩。”1月比尔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8%,他连续第2个月荣膺东部月度最佳新秀。

    5、阿莱克斯-舍维德(森林狼队)

    在从扭伤脚踝伤势中复出后,最近4场比赛舍维德场均有12.5分5.0助攻入账,其中的3场比赛他得分上双。不过舍维德在投篮方面依旧很挣扎,他投篮命中率是36%,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0.7%。上周,状态欠佳的舍维德跌至榜单第8位;而本周他强势回归。

    排在本期榜单第6-10位的新秀分别是迪昂-维特斯(骑士队)、哈里森-巴恩斯(勇士队)、凯尔-辛格勒(活塞队)、泰勒-泽勒(骑士队)、莫里斯-哈克莱斯。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