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绿衫军盼赛季横扫掘金 GDP欲再灭病国王

2013-02-19 11:11:28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凯尔特人(28-24)VS掘金(33-21)(10:00)

  当朗多伤停之后,凯尔特人的进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惊讶的是他们防守也发生了改变,过去9场比赛他们每100回合只丢掉92.7分,堪称恐怖。全明星周末前7场比赛,凯尔特人赢下了其中6场,其中包括三加时118-114击败掘金的一场比赛。明日开始绿军将开启一波5连客的赛程,而掘金则是他们的首个对手。

  掘金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他们就曾将比赛拖进三个加时,但老迈的绿军并没有被击垮,凭借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出色表现最终赢得了胜利。在那场比赛中,皮尔斯得到了27分、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超级三双,就连掘金主帅卡尔也对皮尔斯送出了赞美之词,他坚持认为,自从朗多受伤之后,皮尔斯挑起了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重担,皮尔斯是凯尔特人近期状态火爆的关键人物。

  加内特在双方首次交锋中也送出了20分、18个篮板、6次助攻、3次盖帽和2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目前生涯总抢断数为1722次,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贾森-基德(2636)和科比-布莱恩特(1796),在明日的比赛中,他只需要送出3次抢断,那么KG就将会超越名宿“魔术师”约翰逊(1724次)跻身联盟总抢断榜第16位。

  掘金近来的状态不佳,上一场不敌篮网后,球队遭遇了三连败。毫无疑问,糟糕的防守成为了球队近来连续失利的祸根,三连败期间,掘金场均失分高达115.3分,如果掘金想避免赛季遭到绿军的横扫,他们首先要解决防守问题。劳森近三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场均可以贡献28分和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2%,但遗憾的是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大休之后,面对老辣的绿军,掘金需要劳森继续保持上佳的手感。另外,加里纳利、法瑞德等人也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马刺(42-12)VS国王(19-35)(11:00)

  马刺的GDP上周终于全部恢复健康,不过他们能够战胜骑士还得依靠伦纳德的帮助,击败骑士后,马刺又迎来一波三连胜。自从12月22日以来,马刺的战绩为23胜4负,状态十分喜人,如今的马刺正处于漫长的客场之旅,不过全明星周末也让这支核心阵容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得到充分休息。明日马刺将前往萨克拉门托与国王展开一场较量,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锋,首次交手时马刺客场97-86击败国王。

  目前马刺以42胜1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榜首,领先第二位的雷霆2.5个胜场。“这是个绝佳的位置,但我们要将健康保持到本赛季结束,这是我们的目标。”在全明星赛上只打了8分钟的邓肯说道,“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同时也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勇猛的势头。”

  马刺此次漫长的9连客之旅还剩下4场比赛,接下来马刺将会迎来非常甜蜜的赛程,在常规赛最后的24场比赛中,马刺将拥有17个主场。“我们喜欢客场挑战,但相比之下主场作战会更加甜蜜。”帕克说道。如今帕克已经成为了马刺的领袖,在过去16场比赛中,帕克帮助马刺赢下了15场,过去9个客场比赛,也仅仅输掉其中1场。明日对阵国王,如果GDP能够正常发挥,马刺击败国王应该不是问题。

  尽管国王战绩不佳,但马刺也不容小视,“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所以我们必须要集中精力。”帕克说道。另外,在过去16次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马刺已经拿下了其中15场。

  值得一提的是,邓肯目前生涯总得分为23313分,如果明日他能够砍下22分,那么邓肯将会超越名宿罗伯特-帕里什(23334分)跻身联盟得分榜第23位。

  国王目前以19胜3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4位,过去13场比赛更是只取得了其中3场胜利,“我们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主帅斯玛特表示,“我们的球员经历了伤病侵袭以及禁赛的处罚,所以我们从来没有一个有助于团队成长的好机会,很显然,这都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伊塞亚-托马斯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罚球,过去35次站在罚球线上托马斯全部将皮球送进了篮筐。过去两场主场作战,托马斯共拿下了48分,明日对阵马刺,托马斯的发挥至关重要。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