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NBA:麦蒂赞约翰逊绝杀 掘金无意引进罗伊

2013-02-20 14:26:27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马刺将交易布莱尔

  《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马刺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清理掉布莱尔,后者的现行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由于不满自己的球队地位,布莱尔早在上赛季就曾渴望被球队交易。本赛季截止目前,布莱尔场均出战13.8分钟,为职业生涯最低值,交出了5.4分3.9板的成绩单。马刺原渴望用他去换来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但如今他们降低了期望值,希望能在交易中得到一个次轮选秀权,或者是一个到期合同。

  掘金无意引进罗伊

  据知情人士曝料称,森林狼管理层希望用罗伊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去交换掘金的中锋莫兹戈夫,但这个交易提议遭到了丹佛人的果断拒绝。由于莫兹戈夫的合同今夏到期,而球队内线人才济济,所以掘金目前正在积极兜售这个俄罗斯中锋。森林狼则希望甩掉罗伊的合同,他们对“黄曼巴”的复出前景不抱任何的希望。如果无法顺利的清理掉罗伊,那森林狼很有可能会选择买断他的合同。

  麦蒂赞约翰逊绝杀

  今天加时险胜雄鹿的比赛中,乔-约翰逊射中了两记压哨球,帮助球队闯进了加时赛,且完成了绝杀球。据ESPN的数据统计显示,这是约翰逊职业生涯的第4次压哨绝杀。联盟近10年中,只有科比和阿里纳斯的绝杀次数多过约翰逊。前NBA球星麦蒂,在微博上公开赞美了约翰逊,认为后者的绝杀球能力可以排进联盟前3位。

  小鲨承诺本季复出

  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的拜纳姆,今天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一定会在本赛季回到赛场。前几天曾有流言称,“小鲨鱼”本赛季不会复出,他对此予以了强烈的否认。“我希望能在合适的时间点复出,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在没有疼痛感的情况下打球。是的,球迷们很沮丧,但我比任何人都沮丧,因为我无法登场比赛。他们渴望胜利,我也一样,这显然是令人沮丧的。”拜纳姆说。据拜纳姆本人透露,他还需要1至2周的时间才能进行1对1的对抗训练。

  老鹰觊觎76人特纳

  随着交易截止日进入倒计时,老鹰管理层交易约什-史密斯的欲望也越来越强。多个消息源证实,亚特兰大非常渴望在22号前送走史密斯,且到处寻求潜在的买家。据悉,老鹰希望和76人进行交易,用史密斯换对方的特纳和中锋霍伊斯,但费城人目前还没有就此表态。之前曾有专家分析指出,76人对这个交易方案的兴趣并不是很大。除了76人外,凯尔特人、奇才、篮网和雄鹿都是史密斯的潜在新东家。

  埃利斯盼离开雄鹿

  据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曝料称,蒙塔-埃利斯在密尔沃基待的并不开心,由于厌倦了失败,他渴望能离开雄鹿去一支强队效力。进入联盟8年来,埃利斯只在06-07赛季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本赛季他和詹宁斯的配合仍然没有起色,场均贡献18.4分5.5次助攻和1.9次抢断,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40.1%,为职业生涯最低值。之前有流言称,雄鹿管理层对交易埃利斯持开放态度,他们甚至愿意考虑送走詹宁斯。

  安吉自曝难有交易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交易的可能性在增大,但他同时也强调,绿军很难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由于朗多、萨林杰和巴博萨先后报销,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季后赛前景令人难以乐观。之前有报道称,安吉有可能会考虑提前重建并送走皮尔斯,甚至是加内特。“从目前情况看,交易截止日前我们很难敲定什么交易,不过我们有可能签下一些球员来补强阵容。”安吉说。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