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斯参加训练能扣篮冲刺 有望全明星赛后复出

2012-12-31 09:13:2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罗斯

    北京时间12月31日《CSN》消息:据知情人士曝料称,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近两日已经开始参加球队训练,但让暂时还不能进行直接对抗。球队目前还无法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回归球场要等到全明星赛以后。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前几天也不断的放风,称罗斯有可能在本赛季的下半段回到球场。自从5月12日进行了膝盖手术后,罗斯一直处于休养调整状态。按照医生的说法,他的恢复期为8-12个月,这意味着他最早也要等到明年3月份才能复出。

  但种种迹象表明,“玫瑰”的恢复情况要好于预期。消息源称,他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表现非常不错,除了对抗训练外,罗斯完成了其它的所有训练内容,且看起来非常轻松,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觉。

  当然消息源同时也强调,这并不代表罗斯将会很快回到球场,因为球队会逐步增加他的训练量,并让“玫瑰”更好的去和队友们增进了解,以及更好的去了解球队的进攻体系,以便能在回归后轻松的驾驭公牛。

  多个知情人士证实,公牛管理层目前还没有确定罗斯的回归时间表,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24岁的前MVP,要等到全明星赛以后才能复出——2013年的全明星将在休斯顿举行,时间为2月15日至17日。

  美媒体认为,罗斯距离复出还有一些障碍,比如说他还有待接受对抗性训练的考验。上述消息源还透露,罗斯将会在1月份的某个客场比赛里随队征战,这也是他为复出做准备的一部分。对于这个说法,罗斯本人也给予了肯定。

  另外,在他复出之前,罗斯还会专门赴南加州去接受医学专家的检查,以确认自己是否具备回归球场的条件。罗斯之前曾在南加州进行过膝盖治疗,他对当地的医学专家的业务能力比较信任。消息源称,罗斯具体的复出时间,将会由他的经纪人、球队管理层、医学专家以及球队主席等人共同研究决定。

  罗斯目前的训练内容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一个熟悉情况的内部人士透露,罗斯最近已经能在训练中偶尔上演扣篮,且能在必要的时刻进行冲刺跑,这个细节说明“玫瑰”对自己的膝盖恢复已很有信心。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