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赞加索尔堪比大梦 科比:加嫂三分成新杀器

2012-12-30 11:12:3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加索尔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尽管保罗-加索尔最近在遭受足底筋膜炎的困然,不过他在湖人队更衣室里面的时候心情却显得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在迈克-德安东尼执教湖人之后,他第一周感觉过得如此舒坦——无论是打低位还是充当外线射手。

  德安东尼刚刚接任湖人帅位时加索尔表现出极大的不适应,在个人数据和比赛作用方面极大缩水,因此出现了比较消极的情绪,但现在这种情况看起来已经不再是什么问题。“现在我都解决掉问题了,知道在什么地方我能够获得机会,也知道在场上我应该怎样能找到有空位的队友,无论他们是三分线外,还是在哪。”加索尔说,在湖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当中,加索尔拿到15分9篮板5助攻和3盖帽的出色数据。

  “我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在我的位置上努力,熟悉在比赛当中我应该的站位,并且努力让我无论是在什么位置上都能保证足够的效率。”加索尔继续说。在NBA当中所有人都知道加索尔可以在12英尺之内的范围里随意得分,但恐怕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即使是在22尺远的地方,这名西班牙大前锋也同样具备超强的杀伤力。

  在过去的湖人训练当中,加索尔就努力地训练自己的三分火力,而在湖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他也将自己的训练成果展示出来,三分球3投2中,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加索尔的三分球9次出手就命中5球,令人极为震惊。“现在,他已经从保罗-诺维茨基开始过渡到保罗-奥拉朱旺了,这也是个很令人愉快的一天。”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如是说。很显然,在“魔兽”的这句玩笑话当中,他已经将加索尔与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火箭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相提并论。

  “要是我们把他放在低位,那么他就会在内线挥着肘子和人肉搏,但他也具备投射三分球的天赋,”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对加索尔的三分球威胁也是大为惊喜,“这也是他接受了的方式,所以一直都在努力,他的三分球也让湖人能带对手另一个进攻端上的威胁。”

  加索尔对自己的助攻数据非常满意,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加索尔的助攻数都至少达到5个,本赛季场均4个助攻。“我喜欢搜寻在场上有空位的队友,然后把球传出去,若是你能够完成助攻,提升团队的话,那么这是个非常好的迹象,让所有人都有进攻的机会。”加索尔说,“而空位的球员获得球之后,自信心也会得到极大的提升,这也是我们一直都在致力于此的。所以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继续这种表现,而我也要继续这样打下去。”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