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NBA常规赛12场解析:马刺主场力擒火箭

2012-12-28 09:27:1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五304 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太阳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印第安纳步行者近7场仅负1场,球队状态相当出色,此番主场对阵实力较弱的太阳,印第安纳步行者胜券在握。
 
    周五305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 VS 华盛顿奇才

    魔术近期遭遇三连败,球队急需胜利来鼓舞士气,本场走访近况一沉不起的华盛顿奇才,魔术有望赢球止颓。

    周五306 NBA常规赛 夏洛特山猫 VS 布鲁克林篮网

    山猫近期连战连败,球队毫无状态可言,此番作客挑战实力更胜一筹的篮网,山猫恐怕有去无回。

    周五307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 VS 克利夫兰骑士

    两队近况颇为接近,不过鉴于亚特兰大老鹰实力在骑士之上,而且球队往绩占优,故老鹰本场值得看高一线。

    周五308 NBA常规赛 迈阿密热火 VS 底特律活塞

    热火无论实力及状态都远胜活塞,兼且球队往绩占有压倒性优势,热火本场取胜可谓易如反掌。
  
    周五309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 VS 新奥尔良黄蜂

    黄蜂上一场作客击败魔术终止连败,球员士气有所提升,本场回师主场迎战作客表现糟糕的多伦多猛龙,黄蜂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周五310 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 VS 达拉斯小牛

    丹佛掘金近3场取胜2场,球队状态不俗,此番作客挑战背靠背作战的小牛,掘金有望奏捷而回。

    周五311 NBA常规赛 休斯敦火箭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实力在火箭之上,而且球队的主场表现相当值得信赖,本场主场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火箭,马刺有望再添胜绩。 

    周五312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 VS 犹他爵士

    爵士近4场输足3场,球队状态较为低迷,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洛杉矶快船,爵士不宜过份高估。

    周五313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萨克拉门托国王实力远逊纽约尼克斯,并且球队近期表现也欠缺稳定,因此国王本场还是少捧为妙。 

    周五314 NBA常规赛 费城76人 VS 金州勇士

    勇士本赛季进步有目共睹,并且球队主场颇具战斗力,是役主场迎战不擅作客的76人,勇士值得看高一线。

    周五315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 VS 洛杉矶湖人

    湖人上一场作客负于掘金终止连胜,阵中球员心有不甘,此番回师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开拓者,湖人有望重返胜轨。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