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交易流言:马刺解雇安德森 骑士召回大前锋

2012-12-21 09:04:2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交易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中与人员变动有关的消息汇总:

  马刺解雇安德森,召回伦纳德

  据报道,马刺队解雇了锋线球员詹姆斯-安德森,同时将刚刚下放到发展联盟的伦纳德重新召回。安德森本赛季为马刺出场过10次,场均9.4分钟,得到3.4分1.4篮板。伦纳德在11月17日受伤,此后一直处于恢复的过程,不久前刚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奥斯汀公牛队寻找状态,在那里他还没有出场比赛,仅仅参加了训练。伦纳德本赛季为马刺出场过9次,场均10.6分5.4篮板,健康状况下是马刺的首发小前锋。

  骑士召回雷尔

  骑士队宣布从发展联盟的卡通冲锋队召回大前锋琼-雷尔。雷尔身高2米08,是2011年的新秀,本赛季在骑士队打了5场,一共得到了16分10个篮板球。在发展联盟雷尔打了6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有20.3分,12.3个篮板球,时间是35.8分钟,命中率达到了54.5%。在雷尔的帮助下,冲锋队5胜1负。

  森林狼解雇霍华德

  森林狼队宣布他们解雇老将约什-霍华德,为球队腾出一个名额。导致霍华德被解雇的原因是伤病,森林狼宣布霍华德右侧膝盖患上了前交叉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手术的结果是本赛季报销。霍华德在11月中旬和森林狼签约,当时球队正备受伤病潮的袭击,他的到来给森林狼带来了阵容深度,不过现在他自己又倒下了。32岁的霍华德为森林狼出场过11次,场均6.7分和3.3个篮板球。

  准榜眼选择杜克

  据报道,被很多人认可会成为2014年选秀大会榜眼秀的贾巴里-帕克选择了名校杜克大学。帕克是在他的高中,也就是芝加哥的西蒙高中宣布这一决定的。此前帕克曾经考虑过密歇根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斯坦福大学和杨百翰大学,不过最终去了杜克。在美国的球探看来,2014年的状元秀应该属于安德鲁-威金斯,但帕克是紧随其后的另外一个高位新秀。帕克出生于1995年,身高2米03。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