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参加完整对抗训练 膝盖肿胀是最大障碍

2012-12-20 09:36:36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诺维茨基NBA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完成了一整堂训练课,这也是他在休赛期接受膝盖修复手术之后首次参加对抗训练。那诺天王何时复出呢?小牛队官方并没有设定诺维茨基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不过当地时间周四晚小牛队主场与卫冕冠军热火队的比赛,德国人肯定作壁上观。

    诺维茨基是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接受膝盖修复手术的,当时小牛队方面认为34岁的诺维茨基伤停时间应该在6周之内,但没想到的是德国人的康复情况比预期慢了不少。这是诺维茨基首次接受膝盖手术,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恢复情况慢主要是膝盖处的肿胀一直没有消失,这可能和他年龄偏大有关。

    在此之前,诺维茨基的健康状况一直不错,本赛季不算他从没有单赛季缺席多过9场比赛。在接受膝盖修复手术后大约1个月,诺维茨基曾表示他期待能在12月中旬复出,不过很快德国人又表示在伤势痊愈之前他不会冒险出战。另一方面,诺维茨基还表示他的计划是至少再在NBA打3个赛季。本赛季至今,诺维茨基还没有代表小牛队打过1场球。作为前常规赛MVP和11届全明星球员,整个职业生涯诺维茨基场均出战36.3分钟有22.9分8.3篮板2.6助攻1.0盖帽入账。2011年,诺维茨基率领小牛队夺取NBA总冠军。

  事实上在本月初,诺维茨基曾参加了小牛队的训练,不过当时德国人没有进行全速跑动和对抗,只是进行了一些投篮和运球练习。根据诺维茨基介绍在养伤期间,他在健身房加强了力量训练,“手术之后膝盖失去了许多力量,肌肉群变得很松软。所以我在健身房增加了负荷,尽快找回膝盖附近肌肉群的力量,”诺维茨基说道。

  缺少头号球星,小牛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早些时候球队签下老将德里克-费舍尔,不过当地时间周二在小牛队主场击败76人队的比赛中,“老鱼”在首节似乎扭伤了膝盖,具体伤势不得而知,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希望德里克(费舍尔)能进入每日观察名单。”小牛队目前的战绩是12胜13负排在西部第10位,落后西部第8位森林狼队1个胜场。对小牛队而言,他们期待诺维茨基的早日回归!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