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5大意外:哈登迅速走红 湖人豪华阵容一团糟

2012-12-20 11:15:57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美国篮球媒体评出了NBA本赛季截止目前的五大意外事件,以下是详细情况:

    1、哈登在火箭迅速走红、雷霆仍取得成功

    詹姆斯-哈登在加盟火箭队之后就迅速走红,他在为火箭队出战的前两场比赛当中就砍下82分之多,这在很大程度上让NBA感到震惊。大家都知道哈登能得分,但是没有想到他会那么迅速地在火箭队打出那么好的表现。现在的哈登已经在火箭队稳坐头把交椅。另外一方面,雷霆队在送走哈登之后,很多人都认为雷霆队会经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恐怕难以打出好成绩,但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雷霆队很快就磨合成型,持续打出了良好表现,目前在西部战绩排名第一。

    2、湖人队豪华阵容表现糟糕

    湖人队在赛季开始之前组建了一套超豪华阵容,科比和加索尔联手霍华德、史蒂夫-纳什,这样的阵容被认为是很有夺冠实力,但是湖人队在赛季开始之后打到现在可以说是一团糟。为此,湖人队中途换帅,让德安东尼接掌教鞭,但是他们似乎还没有完全从糟糕的形势当中摆脱出来。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仅为11胜14负,在西部排名第12位。

    3、尼克斯队强势崛起

    尼克斯队虽然刚刚遭遇了一场失败,在自己的主场被火箭队击败,也终结了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但是,尼克斯队目前仍然以18胜6负排名东部之首。尼克斯队输给火箭队那场比赛是在卡梅隆-安东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吃的败仗,前面在安东尼出战的情况下,尼克斯队显示出了他们强大的统治力。后面如果安东尼迅速回归,尼克斯队仍然会延续他们的强势表现。总体上,尼克斯队在经历了多年的“混乱”状态之后,他们本赛季的强势崛起还是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

    4、老鹰队取得成功

    老鹰队的前场阵容组合是让他们之前能够成为有季后赛实力球队的基础之一,但是乔-约翰逊则是他们之前的球队核心。在乔-约翰逊离开球队的情况下,他们的阵容变化比较大,很多人都认为老鹰队本赛季会沦落为一支弱队。没想到的是,老鹰队反而强势崛起,在杰夫-蒂杰和约什-史密斯等球员的引领之下,老鹰队截止目前取得了14胜7负的战绩,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三位。

    5、拜纳姆的膝盖伤情

  之前大家看到拜纳姆在费城亮相的时候,多少费城球迷为之欢呼雀跃!但是,很快拜纳姆就再度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而且他居然还在一次打保龄球时让自己接受过手术的膝盖再度受伤,这样的情形真是让76人队感到哭笑不得。拜纳姆很可能会本赛季一直因伤无法帮助76人队出战比赛。拜纳姆一直是一名容易受伤的球员,很多人也想到过他可能会再度受伤,但是没想到居然是因为打保龄球而给球队造成这么大的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