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冷门提醒:雷霆状态神勇 警惕重蹈马刺覆辙

2012-12-20 14:55:1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冷门

    周四301  NBA   12-21 08:00  [西1]雷霆  VS  森林狼[西7]

    冷门提醒:雷霆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全天只有3场比赛,其中东部劲旅热火、西部领头羊雷霆都将在客场挑战对手。

    雷霆最近势头勇冠全联盟,在上一场做客战胜老鹰后,他们已取得12连胜的队史最佳战绩,可喜可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雷霆全队仅两人得分上双。其中杜兰特一人独砍41分、维斯布鲁克贡献了27分,其他人都表现平平。这在雷霆最近这波连胜过程中是比较罕见的,在创造了队史最长的连胜之后,除了“雷霆双星”之外的其他球员,是否能克服身体的疲惫和心理上的麻木跟上领袖的脚步,继续高歌猛进值得怀疑。

    本轮对手森林狼,目前以12胜11负的平庸战绩排在西部第七,可谓处于最为凶险的季后赛边缘。况且他们身后,是小牛、湖人、爵士、火箭这样一群实力不俗的追赶者。森林狼最近客场遭遇两连败,没能延续之前4连胜的强势。不过森林狼主场不俗:10轮主场7胜3负,场均得96.5分,场均失91.4分,攻守表现不俗。而且随着金童卢西奥的复出,并且替补出战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他和勒夫等人的带领下,森林狼绝非肆意可欺。

    森林狼近10场战绩,6胜4负,刚刚遭遇2连败;雷霆近10场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1.4分。双方近10次交战,森林狼0胜10负。

    对比热火客场挑战小牛的比赛

    小牛近10场5胜5负;热火近10场7胜3负;双方近10次交战,小牛6胜4负。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平均欧赔对雷霆 VS 森林狼开出主负赔率高于热火 VS 小牛,值得大家警惕。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