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将参加全场对抗测试 顺利过关即可23日复出

2012-12-19 09:25:40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纳什

    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特鲁戴尔曝料称,湖人将会在本周五或者本周六,对纳什进行全场5对5对抗测试,如果情况一切良好,那后者将会提前复出,且有望参加23日(本周日)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

    湖人官网之前曾透露,纳什的初定复出日期是圣诞大战。但《雅虎体育》昨天的报道称,纳什目前跟随球队训练的情况良好,所以有望在本周日提前复出。

    休赛季加盟湖人后,纳什只打了两场比赛便不幸受伤,在11月1日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和新秀利拉德相撞,由此缺席了随后的24场比赛。失去了他的掌舵,湖人的进攻凌乱不堪,目前只取得11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12位。

    主教练德安东尼为此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也遭到了外界如潮的批评。由于他无法根据湖人的现有阵容设计得力的进攻战术,所以只能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纳什身上。换句话说,如果纳什回归后仍无法有效改善球队的进攻质量,那德帅的帅位将很有可能不保。

    即将年满39岁的纳什本赛季场均贡献4.5分3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3.3%。在他参加的两场比赛里,纳什与球队的融合并不是很好,所以他要想很好的和队友们实现兼容,还需要一个过程。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