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严惩假摔惯犯华莱士 贾森基德将迎来复出

2012-12-06 11:14:3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NBA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因在比赛中再次出现假摔被联盟罚款5000美元。

  之前的11月30日,杰拉德-华莱士就因为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假摔被联盟警告。篮网也成为唯一有2名球员被罚款的球队(华莱士和雷吉-埃文斯)。

  根据联盟规则,华莱士如果有第三次假摔,会被罚款10000美元。第四次会罚15000,第五次会上升到20000。如果出现第六次假摔,可能会被联盟禁赛。

    洛杉矶快船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因在比赛中假摔被联盟警告,如果再次出现假摔,将被罚款。在12月3日快船与爵士的比赛中,比卢普斯利用一次假摔骗取了三次罚球的机会。本赛季比卢普斯为快船出场3次,场均可以得到7.3分和2.3助攻。

     据雅虎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控卫贾森-基德预计将在8:00与山猫的比赛中上场。

  基德之前因为背部的伤势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另外据《纽约邮报》报道,费尔顿也将与山猫的比赛中上场,之前他因为手部的伤病缺阵。

  不过尼克斯的中锋坎比因为脚伤将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