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诺维斯基随队出征 魔术庆幸未引小鲨

2012-12-05 11:01:5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伤情

    北京时间12月5日,新赛季激战正酣,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汇总。

  诺维斯基随队出征

  据著名篮球专家蒂姆-麦克马洪曝料称,诺维斯基将会随队出征未来的3个客场比赛,但他肯定不会出场比赛。对于小牛球迷来说,这显然是个利好消息,因为这是诺天王伤情恢复良好的标志。按照原计划,“德国战车”将会在本月中旬时复出。本赛季开打以来,诺维斯基截至目前还没有亮相过,受他缺阵的影响,小牛的战绩仅为8胜9负,排名西区第10位。

  罗斯回归日期待定

  据一位匿名的联盟消息源曝料称,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有望在未来几周里复出,他在今年5月份动了韧带撕裂手术。该消息源称,多名公牛球员都坚信,罗斯距离复出只有几周的时间了。但球队管理层对这个问题的态度显得很谨慎,总经理加里-福曼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还在继续对罗斯的伤情进行观察,具体的复出时间还没有正式敲定。

  魔术庆幸未引小鲨

  今年夏天,魔术将霍华德送到了湖人,只得到了阿弗拉罗、武切维奇、哈克里斯和多个选秀权作为回报,这让很多球迷感到不满,认为球队应该引进拜纳姆或者洛佩兹。但本赛季截至目前,拜纳姆因为膝伤还没有亮相过,复出日期都无法确定。魔术副总裁帕特-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当初幸亏没有引进拜纳姆,否则现在将会非常崩溃。“如果当初我们在交易中引进了拜纳姆,那我们现在就没法开心了,他只能整天坐在那,这会让人崩溃。”威廉姆斯说。

  骑士召回菜鸟前锋

  今天,骑士官方宣布召回了落选新秀、来自西弗吉尼亚的大前锋凯文-琼斯。新赛季以来,琼斯还没有获得过登场亮相的机会。但美国专家普遍认为,无论骑士如何变阵,琼斯都很难获得太多的上位机会。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