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篮彩解读:贝西克塔斯或放弃 巴萨可稳胜

2012-12-04 16:24:38  来源:中国日报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

    欧冠第一阶段小组赛进入第九轮,D组已经产生三支出线球队,分别为巴塞罗那、中央陆军和贝西克塔斯,而且后者守住第三名的悬念已经不大,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土耳其人奔赴冰天雪地的莫斯科,纵然体育馆内供暖系统不成问题,也难以让斗志不强的客队找到火热的手感,中央陆军一场大胜可以期待。三个小时之后,西班牙三驾马车几乎同时抵达客场,不过他们的对手实在不堪一击,巴萨和皇马自然会为豪门的荣誉战斗到底,尤尼卡加在上轮输球拱手让出B组榜首位置后,也会把气撒在德国人的头上。

  中央陆军在上赛季欧冠决赛爆冷不敌奥林匹亚科斯,这也导致老帅尤纳斯被解职,球队请回此前曾经执教中央陆军三个赛季并且两度登顶欧冠的意大利籍名帅梅西纳,后者甚至为此不惜辞去湖人顾问的职位。从本赛季表现来看,中央陆军在昔日主帅的带领下,几乎没有什么磨合与过渡期,国内联赛四场保持不败,VTB联赛七轮过后也仅输给当时不可一世的萨尔基利斯,在欧冠赛场上,中央陆军也是紧随老对手巴萨的步伐,稳居D组前二。也就是说,本赛季至今中央陆军所打的19场比赛,仅有两场败绩,胜率接近90%。

  相比费内巴切和埃菲斯,贝西克塔斯实力和名气稍逊,该队过去三年都是在欧洲杯厮混,小组赛最好成绩也仅是3胜3负,上个赛季贝西克塔斯中途引入了德隆・威廉姆斯,一时名声大噪,不过球队最终也仅录得2胜4负,小组赛早早出局。这个赛季贝西克塔斯一气签下了四名美国外援,还从费内巴切挖来斯洛文尼亚籍内线维德马,不过收效甚微。在国内联赛中,贝西克塔斯目前仅4胜4负名列第七,欧冠如果不是拣了分组便宜,也很难有目前位次。在已经结束的与巴萨和中央陆军的三场比赛中,土耳其人平均每场净输23分,显示出遇强则弱的本性。在小组赛第三稳如泰山的背景下,贝西克塔斯最后两轮很可能暂时放弃欧冠赛事,转而收拾国内联赛的烂摊子,如此一来,中央陆军主场收获大胜更是板上钉钉,没有悬念!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