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播哪场NBA由球迷投票决定 央视尝试“民主”

2012-12-05 11:07:01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想看湖人、快船,还是开拓者?每个人都有自己想看的比赛,现在,您有机会手握‘遥控器’,根据自己的想法决定2013年1月2日的NBA直播场次了!”近日,CCTV5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尝试“电视民主化”。

    观众投票决定NBA转播场次,这对CCTV5来说还是首次。据央视新媒体业务组组长田洪介绍,体育频道经常会遇到同一时间有多场精彩赛事的情况,而球迷的要求也众口难调,他们希望能够利用微博这个平台,更多地听到观众的声音,“这次的网上投票是一种新的尝试。明年1月2日那一天的NBA赛场,同时有3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直播哪一场都会有观众支持,但同时也会有观众希望看到另外的比赛,所以我们采取了网上投票的形式,把选择的权利留给观众。”

    田洪表示,如果这次的做法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体育频道将会把这种做法延续下去,并且进行更多、更好的尝试。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