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杜兰特压皇帝居榜首 德隆重返十强

2012-12-01 14:33:10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雷霆队的杜兰特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升到榜首,“小皇帝”詹姆斯掉至次席,科比的排名升至第五位,上周未进入十强的德隆-威廉姆斯本周排名第七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凯文-杜兰特(雷霆)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30.3分、6.0个篮板和3.8次助攻。

    点评:杜兰特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9.3分钟,这是他最近三个赛季出场时间最高的一个赛季。杜兰特本赛季的场均篮板球数达到9.1个,也创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另外场均4.4次助攻也是他以前没有达到的高度,此外他本赛季场均得分还能够达到26.6分。现在联盟当中,另外只有勒布朗-詹姆斯一名球员在全面性方面可与杜兰特相比,而杜兰特的可提升空间似乎比詹姆斯更大一些。

    2、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6.5分、7.5个篮板和6.0次助攻。

    点评:詹姆斯持续有全面、出色的发挥,如果综合得分、篮板和助攻这三项数据的贡献,联盟当中还没有一名现役球员能够比得上小皇帝的。詹姆斯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比较强悍,但是在比赛当中的紧迫感有些不如前一段时间,或许詹姆斯和他的热火队需要多经历一些像昨天对阵马刺队那样的挑战才有可能激发他们更大的斗志。

    3、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32.5分、6.8个篮板和1.5次助攻。

  点评:安东尼在这个排行榜上由上周的第二名下滑至第三名,那并不是因为他自己表现不好,而是因为杜兰特的表现更加出色。虽然安东尼最近的篮板球数据有所下滑,但是他的得分却在上升。在输给篮网队的比赛当中,安东尼贡献了35分和13个篮板。之前输给火箭队那场比赛,安东尼全场24投14中,三分球12投7中,砍下其创个人赛季新高的37分,但尼克斯队还是输球。

    4、扎克-兰多夫(灰熊)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7.7分、11.0个篮板和3.0次助攻。

  点评:以前,一名大前锋球员场均贡献16.9分和13.2个篮板或许不会进入人们谈论MVP的球员范围之列,但是表现持续稳定的兰多夫现在是西部联盟最出色球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兰多夫本赛季已经有11场比赛打出过至少15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联盟当中除了兰多夫,本赛季截止目前,其他球员最高的也只有七场比赛打出过这样的数据。本赛季截止目前,兰多夫只有一场比赛没有打出过两双数据。

    5、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9.7分、5.3个篮板和4.0次助攻。

  点评:科比继续在球场之上“开火”,最近五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30.4分,但是湖人队却仍然处于苦苦挣扎当中,这使得科比很难进入MVP排行榜的前两名或前三名的行列。很多人原本以为德安东尼的到来会改变湖人队的命运,但截止目前人们还没有看到这个迹象。现在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纳什的回归上面了。科比的角色应该不会改变,他仍然会持续扮演他的得分手角色,努力帮助湖人队重返西部强队的行列。

    6、克里斯-保罗(快船)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9.0分、8.8次助攻和4.0次抢断。

  点评:快船队是一支既有天赋又有阵容深度的球队,但是他们本赛季的表现起伏却很大,在11月29日大胜森林狼之前,他们刚刚遭遇了四连败,而在四连败之前他们又是六连胜,起伏这么大的表现真是有点让人看不懂。更让人看不懂的是,这支快船队还是由像克里斯-保罗、比卢普斯和卡隆-巴特勒这样的球员担任球队领袖。保罗必须得想办法让快船队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7、德隆-威廉姆斯(篮网)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2.5分、3.8个篮板和10.3次助攻。

  点评:虽然德隆最近一段时间没有打出炫目的数据,但是他仍然能够帮助篮网队赢得比赛的胜利。篮网队最近10场比赛已经赢了8场,而且他们最近是4连胜,包括击败了尼克斯、快船和凯尔特人。篮网队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位,仅落后于热火队。德隆现在在篮网队的球队领袖作用发挥得不错,篮网队也成为了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在缺席MVP排行榜较长时间之后,他现在终于回到了这个行列。

    8、托尼-帕克(马刺)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3.5分、2.5个篮板和6.3次助攻。

  点评:帕克在周五对阵热火队的比赛当中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一帮马刺队的替补表演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故意让自己球队的几名核心球员缺阵对热火队的比赛,这引发了一些争议。但是,波波维奇的决定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爱将。在对阵热火队之前的四场比赛当中,帕克场均出场33.8分钟。等到周日马刺队打灰熊队这支目前在西部联盟领跑的球队时,我们就知道波波维奇所做的决定是否英明了。

    9、霍勒迪(76人)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9.0分、11.0次助攻和1次抢断。

  点评:不管本赛季最终霍勒迪在这个排行榜上排名什么位置,他应该都很有希望角逐进步最快球员奖。在周一击败太阳队的那场比赛当中,霍勒迪全场21投13中,砍下了33分和13次助攻、3个篮板的数据。76人队现在打得不错,霍勒迪是他们的重要推动器。

    10、拉简-朗多(凯尔特人)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9.0分、11.7次助攻和2次抢断。

  点评:朗多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因为与亨弗里斯发生斗殴而被禁赛两场,在那场比赛当中因为斗殴而中途被驱逐出场也让他的连续助攻次数上双纪录得以终止。凯尔特人队现在已经掉到了东部第七名,朗多当前的任务就是引领绿衫军重返东部强队的行列。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