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小皇帝蝉联榜首 火箭哈登掉至第六

2012-11-18 10:43:41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实力榜,在本期排行榜上,勒布朗-詹姆斯仍然高居榜首,克里斯-保罗升至次席,上周排名次席的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已经跌至第六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7.2分、8.6个篮板和8次助攻。

    点评:联盟当中或许有更出色的得分手、篮板手或助攻手,但是没有一个人在同时做好这三方面的事情上比小皇帝做得更加出色,也没有办法做得像他这么持续稳定。事实上,在热火队遭遇一些困难的时候,詹姆斯是打出了他表现最好的一些比赛的,比如周五对阵掘金队时韦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不管大家喜欢不喜欢詹姆斯,他都是NBA比赛当中攻攻两端最优秀的一股力量,而且他现在并没有暴露出任何放慢脚步的迹象。

    2、克里斯-保罗(快船)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5.5分、9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挑战持续来临,保罗和快船也持续将这些挑战击退。在击败热火队那场比赛当中,保罗送出16分10次助攻和4次抢断,这样的表现无疑是相当出色的。保罗是有能力不用自己得很多分就可以为比赛定调的球员。在角逐赛季MVP的过程当中,球队的胜率是和个人数据一样很重要的一项参考因素,而快船队在保罗的率领之下现在已经是四连胜了,包括击败马刺和热火。

    3、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1.7分、9.0个篮板和2次助攻。

    点评:以前,如果哪一场比赛得分比较少,那对安东尼来说就意味着是一场糟糕的比赛,不管他是在哪一支球队。但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本赛季,即使在安东尼得分率下降的情况下,尼克斯队照样能够赢球。在对马刺队的比赛当中,安东尼全场12投仅3中,但是他贡献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的防守和无私帮助尼克斯队继续保持不败。安东尼正在做着他的事情来改变自己的比赛态度,这一点是很好的趋势。

    4、凯文-杜兰特(雷霆)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7.8分、10.0个篮板和3.0次助攻。

    点评:杜兰特正在找回他常规的得分水准,但是他和雷霆队仍然在调整适应詹姆斯-哈登离开之后的球队状况,这一点在他们输给灰熊队的比赛当中看得很明显,那场比赛杜兰特砍下了34分、10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但是他们还是在主场输给了对手。现在的雷霆队缺了点什么,而关注这支球队的人也是看得出来的。杜兰特必须得用他的更强势表现将雷霆队拉出泥潭。

    5、扎克-兰多夫(灰熊)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7.7分、12.3个篮板和1.3次助攻。

    点评:兰多夫最近与雷霆队中锋帕金斯产生一些言语冲突,但他在与雷霆队的比赛当中打出强势表现,贡献了20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帮助灰熊队击败雷霆队,同时也帮助灰熊队取得五连胜。

    6、詹姆斯-哈登(火箭)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2.5分、3.8个篮板和3.8次助攻。

    点评:哈登最近的表现与他开赛时的火爆表现相比已经有所下滑,但是他仍然会给对方的防守造成不小的麻烦。在之前为雷霆队效力的三个赛季当中,哈登总共只有三场比赛的个人得分在30分或30分以上,而在火箭队只打了三周的时间,他就已经有三场比赛打出30+的得分了。不过,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哈登的三分球总共30投仅5中。

    7、托尼-帕克(马刺)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4.3分、4.3个篮板和8.3次助攻。

    点评:此前有人争论认为,邓肯应该是在这个实力榜上代表马刺队的球员。的确,邓肯本赛季在得分和篮板球方面都是马刺全队最高的,但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认为,帕克现在是马刺队的灵魂人物,现在的马刺队是由帕克来担任领袖的。

    8、科比(湖人)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5.0分、6.3个篮板和7次助攻。

    点评:麦克-德安东尼的到来会改变湖人队的命运吗?时间会告诉大家答案。然而,科比在这个过程当中所做的贡献是不会发生改变的。德安东尼也意识到,科比能打多好,湖人就能够打多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许将不会再看到保罗-加索尔投压哨球的原因了。现在科比和湖人面临的问题是,德安东尼能够帮助湖人队克服眼前的困难、杀入季后赛吗?

    9、拉简-朗多(凯尔特人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2.5分、12.5助攻和2.3次抢断。

  点评:周五对阵篮网的比赛,朗多扭伤脚踝而没有办法出战,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他的整体评价,他之前已经是连续32场比赛助攻次数达到两位数,这在NBA历史上仅次于斯托克顿和“魔术师”约翰逊的连续44场比赛助攻次数达到两位数。

    10、布兰顿-詹宁斯(雄鹿)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16.3分、6.3次助攻、2.5次抢断。

    点评:詹宁斯可能不是中部赛区最吸引人关注的年轻控卫(或许这个人是骑士队的欧文),但他仍然在持续用他的不错表现帮助雄鹿队赢球。在周二的比赛当中,詹宁斯砍下33分、8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盖帽,帮助雄鹿队击退了76人。现在的雄鹿队看上去比较有希望冲击季后赛。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