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篮彩2串1:尼克斯破不败金身 绿军止连胜

2012-11-15 16:20:06  来源:爱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纽约尼克斯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胜负预测:马刺胜    让分推荐:马刺让4.5分,马刺胜

    相信没人能想到NBA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大,又缺少一位全明星级别大前锋的尼克斯能够成为本赛季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这支本赛季表现惊艳的球队场均能得到103.4分,场均失分仅为87.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6%。一时间,纽约这支球队成为联盟的众矢之的,谁能打破他们的不败金身?答案可能会在明天揭晓。

    虽然缺少小斯这位得分好手,但由安东尼一个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尼克斯已经成为联盟仅次于热火的攻击力最猛的球队,而小甜瓜也成为目前联盟的得分王。更令人吃惊的是,他们的防守也固若金汤,场均87.8分的失分超过公牛、凯尔特人等球队居联盟之首。

    马刺被誉为最稳定的球队一点都不假,虽然夏天基本没有补充新鲜血液,GDP三个人的年龄加起来也过百岁,进攻和防守端的数据都有所下滑,但是波波维奇就是能把这支球保持一如既往的稳定。在上场凭借着格林的准绝杀终止了湖人两连胜,同时球队也得以继续稳固西部的榜首位置。目前球队的战绩是7胜1负,场均得分是96.6分,场均失分为92.6分,命中率47.4%,至今三个主场保持不败,场均能得到99分,在连续4个客场后本场终于回到主场作战,球队肯定不会轻易缴械投降。两队交锋马刺优势明显,本场对阵可以高看一线。

    两队实力相差不大,而且状态都不错,不过菠菜公司一致看好主场作战的马刺。Bwin和Pady Power都为主队开出1.44低于平均值的赔率,而2.85的客胜高赔严重的打击了玩家对客队的信心。1.47的主胜平均赔率转化成主胜概率是68%,照理来说两队的差距如此之大,既然菠菜公司对主队青睐有加,马刺胜出的几率很大。两队的巅峰对决主队让4.5分,在过往的十次交手中,只有一场两队的比分差距低于这个数值,本场不妨看好主队赢球赢盘。大小分方面预设分数是193.5分,虽然马刺的防守功力有所下降,不过主场场均失分仅为87.7分,纵使尼克斯攻击力强大,面对马刺这种有防守经验的球队也未必能撒野,故推荐小分过关。

    周四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布鲁克林篮网

    胜负预测:篮网胜  让分推荐:篮网让3.5分,篮网胜

    重新杀回纽约城的篮网在夏天的大投入赛季初就有了较好的回报,目前球队取得4胜2负的不俗成绩排在东部第四。其中4个主场3胜1负,不过与遇到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也有一点关系,本场遇到本赛季第二支强队,相信含金量会有所增加。

    新赛季球队的三个火枪手德隆、乔-约翰逊和洛佩斯担起大任,三人的场均得分加起来能有50.7分,占了全队场均得分的一半有多。不过篮网的板凳深度还是不够,老板提出三年内多总冠军的口号目前来说还不太现实,储备一些实力派的替补球员是球队前进的关键所在。

    凯尔特人迎来背靠背的比赛,今天坐镇北岸花园球馆经过一一番苦战才击退爵士。球队赛季初曾经遭遇过2连败,不过随后主客场双杀奇才得以暂时止血,近期客场掀翻雄鹿和公牛后又凭借今天的险胜收获三连胜,状态正佳。

    本赛季篮网实力提升不小,目前的排名也比波士顿高,本场比赛菠菜公司也对主队取得抱很大的希望。平均1.65的主胜赔率对篮网足够支持,Paddy Power更是开出1.62的主胜赔率,而客胜2.35分赔率打出难度颇大,本场不妨可以追捧篮网。让分胜负主队让出3.5分,两队近10次交锋得分相差低于这个数值的场次只有一场,本场比赛主让3.5分应该可以过关。大小分预设为189.5分,两队场均得分加起来也不够这个分数,小分值得考虑。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