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首周MVP排行榜公布 勒布朗居首科比仅列第9位

2012-11-13 09:25:33  来源:NBA中文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NBA官方MVP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开赛一周,官方推出首周的MVP排行榜。詹姆斯,科比,杜兰特,安东尼以及保罗等球星都入选,詹姆斯-哈登,洛尔-邓及扎克-兰多夫进入榜单前10。

    1.勒布朗-詹姆斯

  场均22.4分9.8个篮板5.6次助攻1个盖帽

  很显然詹姆斯很全面,同时他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也提高到了57%,对于詹姆斯来说最大的挑战是能够找到激励自己的方法。

  2.詹姆斯-哈登

  场均30.3分5.5个篮板5.3次助攻2.5次抢断

  哈登的数据有了显著提高,这个赛季的目前的场均得分是职业生涯场均得分的2倍,上赛季他是场均16.8分,荣膺联盟最佳第六人,但是在火箭他不仅要能够得分,还要担当起领袖的责任。

  3.卡梅隆-安东尼

  场均26分7.3个篮板1.7次助攻1个抢断

  没有林书豪,没有小斯,安东尼带领尼克斯取得胜利,让所以质疑闭嘴。安东尼在职业生涯的第10个年头,开始以积极防守的姿态出现,当然他不是要拿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只是要证明他能够并有愿意做好防守,同时还是联盟一流的得分手。

  4.克里斯-保罗

  场均17.5分10.7次助攻3.8个篮板2.2次抢断

  如果这是联盟最好球队领袖排名,那么保罗能够排进前两位,作为联盟中出色的控卫,他的数据虽然不算很出彩,但是他对快船的价值是数据体现不出来的。

  5.凯文-杜兰特

  场均21.4分10.6个篮板4.8次助攻2个抢断

  杜兰特再次展现出了终结比赛的能力,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关键时刻发挥帮助球队取胜。目前杜兰特的数据不算很好,要知道新秀赛季在西雅图他场均20.3分,因此他需要更快的找回状态,虽然他的篮板球数量在提升。

  6.托尼-帕克

  场均14.2分2.6个篮板8助攻0.4抢断

  帕克与马刺的开局都是很顺利,但是他们遭遇了快船,迎来赛季首败,而帕克只有4分6助攻还有4次失误。虽然邓肯这个赛季重新焕发活力,但是帕克的表现将决定球队能够走多远。

  7.扎克-兰多夫

  场均16分15.3个篮板1.3次助攻1次抢断

  如果你认为应该是霍华德或者勒夫坐在篮板王的座位上,那么你就失望了,扎克-兰多夫已经成为篮板控制者,而且近来状态越来越好,有望有更好的表现。

  8.洛尔-邓

  场均18分6.8个篮板2.6次助攻0.8个盖帽

  罗斯缺阵,公牛需要一位领袖。邓站了出来,虽然球队输掉了与雷霆的比赛,但他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7分。而邓最大的问题是,他能否一直保持下去。

  9.科比-布莱恩特

  场均27.2分5个篮板3.2次助攻1.4次抢断

  现在每个人都在对湖人指手划脚,而科比总是容易成为评论对象。但现在湖人挣扎不是科比的错,纳什受伤,霍华德现在的状态好像还没有恢复,而科比也遭受着脚伤的折磨,场均27.2分仅次于哈登。

  10.拉简-隆多

  场均16分5个篮板12.5次助攻2次抢断

  场均12.5分领跑联盟,同时得分能力有了显著提高,隆多的表现也将直接影响到凯尔特人的战绩。现在他不仅能够送出漂亮的助攻,还能够自己得分,在与奇才的比赛中,拿到赛季新高的14次助攻,还有18分进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