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博格巴可能面临2到4年的禁赛

2023-09-13 15:57:05  来源:行业新闻  责编:直播吧  点击: 

标签: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足协反兴奋剂委员会的一位官员表示,博格巴可能会面临2到4年的禁赛。

  博格巴最近被检测出睾酮水平过高,B样本目前正在接受分析。如果博格巴被发现意外服用违禁药物,那么他可能面临2年的禁赛风险,如果是故意服用违禁药物,他将会面临禁赛4年的处罚。

  这位名叫Della Frera的官员告诉记者:“无论如何,博格巴都将会被禁赛,一名运动员在这些问题上一定要有清楚的认知,永远要认真的去对待自己将会摄入的东西。博格巴的问题让我感到惊讶,因为睾酮是一种被明令禁止的东西,在反兴奋剂的检测中这也是最容易被检测出的违禁物质。”

  据悉,博格巴已经向尤文承认,他今年夏天在美国服用了一种维生素补充剂,但他没有与尤文的医务人员进行交叉检查。这让人想到在2001年的诺龙(nandrolone)事件,意甲方面在追溯之后,发现运动员也是因为服用了在网上购买的补充剂。由于美国对这些商品的规定相当宽松,导致许多商家没有在商品上具体罗列这些物质。该事件也促使意大利足协对规则进行了彻底的改革,球员在服用任何非处方药之前,都需要去和俱乐部的医务人员进行核实。

  Della Frera表示:“博格巴和这个情况是有所不同的,他所涉及的是睾酮,这种东西很难会被误食。如果博格巴确实在没有医务人员的核实下服用了含有该物质的补充剂,尤文就有充分的理由和博格巴终止合同。

  “俱乐部不应该因此而承担风险,这是博格巴个人的行为,并不牵扯整个球队。在意大利,针对类似的情况有着非常严格的监控措施。据我们所知,目前尤文没有任何的客观责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