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博格巴因药检阳性被暂时禁赛,将继续检测以确定结果

2023-09-13 11:18:44  来源:行业新闻  责编:直播吧  点击: 

标签:

  意大利反兴奋剂法庭官方消息,博格巴因药检阳性被暂时禁赛,尤文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悉,在博格巴的样本中发现的物质为:非内源性睾酮代谢物。接下来将会检测博格巴的B样本,以确定阳性结果,作为预防措施,博格巴被自动禁赛。

  此前多家意媒消息,在意甲首轮尤文vs乌迪内斯的比赛后,博格巴的药检呈阳性。

  根据此前报道,博格巴有三天的时间要求进行再次检测,如果检测仍呈阳性,博格巴将接受意大利反兴奋剂法庭的审判,除非达成认罪协议。无意使用兴奋剂的禁赛期限最高可达两年,若被证实有意用药,则禁赛期限可延长至四年。

  由于睾酮能提升体能,一些运动员为保持体育状态或表现,会于赛前使用睾酮。男运动员在赛前数小时,可以将睾酮注射阴囊内,激化身体的状态。但现时大部分的体育项目都已把睾酮定为禁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