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博格丹23分 塞尔维亚95-86击败加拿大率先杀入决赛

2023-09-08 19:25:45  来源:行业新闻  责编:  点击: 

标签:

  男篮世界杯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由加拿大对阵塞尔维亚,最终塞尔维亚95-86击败加拿大,时隔9年再度挺进决赛,上一次是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当时在塞尔维亚决赛输给了美国。

  而塞尔维亚本届世界杯的决赛对手将会在美国和德国之间的产生。

  比赛开始,塞尔维亚率先发力连中三分开局8-1领先,加拿大内外开花回敬8-0的攻击波,亚历山大2犯离场导致加拿大进攻停滞,塞尔维亚轰出13-2攻势确立优势,最终塞尔维亚以52-3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加拿大连中三分缩小分差,但狄龙很快领到个人第4次犯规下场,虽然亚历山大利用个人能力连投带罚拿到9分,但难耐塞尔维亚多点开花。虽然调整过后巴雷特和亚历山大联手拿分续命,博格丹挺身而出连得5分强势回应,最终,塞尔维亚击败加拿大,率先挺进决赛。

  本场比赛博格丹继续稳定高效发挥,12投8中,三分4中3,罚球5中4砍下23分4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仅1次失误。据统计,这是博格丹在世界杯赛场第11次单场砍下20+,21世纪以来第三多,仅次于斯科拉(16次)和诺维茨基(12次)。同时他也是世界杯参赛场次中连续24场至少投中1个三分球的唯一纪录保持者。

  本场数据

  塞尔维亚:博格达诺维奇23分3助攻3抢断,多布里奇16分,米卢蒂诺夫16分10篮板,阿夫拉莫维奇10分,古杜里奇12分。

  加拿大:巴雷特23分2助攻,狄龙16分,亚历山大15分10助攻3抢断,沃克10分。

  双方首发

  加拿大队先发:巴雷特、布鲁克斯、S-亚历山大、奥利尼克、鲍威尔

  塞尔维亚队先发:博格达诺维奇、多布里奇、N-约维奇、S-约维奇、米卢蒂诺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