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go 罗马诺:31岁库蒂尼奥租借加盟卡塔尔杜海勒

2023-09-07 16:49:39  来源:行业新闻  责编:直播吧  点击: 

标签:

  记者罗马诺以标志性的“here we go”宣布31岁库蒂尼奥将租借加盟卡塔尔球队杜海勒,薪水由杜海勒全额支付。

  罗马诺表示,here we go!卡塔尔球队杜海勒即将租借库蒂尼奥,阿斯顿维拉准备接受,现在只剩最后细节,100%薪水由杜海勒支付。贝西克塔斯和贝蒂斯的求购都遭到拒绝。

  库蒂尼奥,现年31岁,巴西边锋,2018年冬窗球员以1.35亿欧转会费从利物浦加盟巴萨,2022年夏窗以2000万欧转会费加盟维拉,目前球员德转身价1000万欧(巅峰身价1.5亿欧)。

  杜海勒(由阿尔贾什和莱赫维亚合并而成),上赛季是卡塔尔星联赛冠军,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杜海勒与利雅得胜利、波斯波利斯、杜尚别独立同分在E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