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运阵容将调整 周琦腰伤未定是否出战李凯尔缺席

2023-09-03 22:36:39  来源:行业新闻  责编:500  点击: 

标签:

  中国男篮在9月底还将出战杭州亚运会,他们的目标是夺取冠军。中国男篮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日本、韩国等队。但李凯尔由于要备战新赛季NBA,他将无法出战杭州亚运会。而中国男篮也会对亚运阵容进行部分调整,因为部分队员在世界杯上出现了伤病问题。

  其中,周琦是在与菲律宾的比赛中腰伤复发的。周琦腰部此前就有老伤,在这次世界杯前,还曾经专门前往美国进行腰部的手术治疗,他在此后一直处于伤病恢复过程中。据了解,周琦计划在返回国内后,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腰伤的严重程度,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是否会影响他出战亚运会。

  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在结束世界杯征战后表示,队伍要短暂休整,部分球员需要进行伤病恢复。与此同时,将有新的队员加入到球队当中。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