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篮80-71佛得角亚洲第一冲进奥运 中国队无缘直通

2023-09-02 21:39:01  来源:500wan  责编:500  点击: 

标签:

  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17-32排位赛日本vs佛得角的焦点对决中,最终日本队以80比71战胜佛得角队,最终3胜2负的成绩取得O组第一,以所有亚洲球队的最好成绩获得直接晋级奥运的资格。

  这也意味着接下来中国男篮即使击败菲律宾,也只能排名M组第二,无缘直通奥运。

  日本队上次获得奥运资格是在东京奥运会上,作为东道主参加了比赛。即便如此,这也是日本队继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和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后,首次连续两届奥运会均入围。

  至此,日本成为本届男篮世界杯上第四支获得奥运资格的队伍,不久前非洲的南苏丹刚确认了一张奥运门票,还将有四个直通名额在本次世界杯中决出。

  双方数据

  日本:霍金森29分7篮板4助攻4帽1断,比江岛慎3分6篮板3助攻,河村勇辉14分2篮板8助攻2断,渡边雄太5分10篮板2帽,吉井裕鹰2分3篮板3助攻,富永启生22分2断。

  佛得角:I-阿尔梅达10分6助攻3篮板3断,达罗萨11分,利马10分,E-塔瓦雷斯11分13篮板4帽,W-塔瓦雷斯7分5篮板,门德斯6分5篮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