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亚冠杯 武汉三镇vs河内FC免费参考,欧冠阿森纳、拜仁两场解锁分析

2023-10-24 17:21:45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2亚冠杯:武汉三镇vs河内FC

比赛时间:10月24日20:00


       武汉三镇是上赛季中超冠军,球队打进91球,场均打进2.7球,攻击水平非常强劲,但随着主力前锋麦考的转会和租借,球队的攻击水平下降了不少,这名前锋今年1月加盟沙特联赛,后在7月27日又租借回武汉,上赛季他打进了27球,并有两次助攻。这是一名归属感很强的球员,他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维森特和九十年代的斯托扬,武汉队就不乏这种真爱型的外籍球员。7月30日开始他替补上场7次平均上场时间43分钟一共打进3球,进球频率99分钟,属实能力逆天,而现在球队的主力前锋阿齐兹在21场比赛中也为球队打进14球,在中场核心坦丘转会去沙特联赛后,这两名大黑壮的强锋将会成为球队的顶梁柱。

       河内FC是本组最弱的队伍,在小组两场比赛中他们仅仅打进2球,丢掉10球,而且打进的两球还是在客队浦项制铁打进4球基本确定胜局后,这支球队在国内联赛的表现也并非很好,基本很少零封对手,防守端非常不稳。唯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喀麦隆的前锋塔古,这名前锋在亚冠杯打进了那挽回颜面的两球。

       数据亚指开出武汉六档优势,后市降低为五档,主力神锋回归后的主场我并不认为会有什么意外发生,另外武汉最近天气过于凉爽干燥,对于亚热带地区的球队来说是比较大的考验,这场比赛期待主场作战的武汉队直接打穿。3-0,4-0

以下为付费阅读内容,两场比赛参考:欧冠 塞维利亚vs阿森纳,曼联vs哥本哈根,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力哥比赛精彩推荐”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