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亚冠杯 浦和红钻vs浦项制铁免费,欧冠拜仁独家分析

2023-10-24 17:18:41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亚冠杯:浦和红钻vs浦项制铁

比赛时间:10月24日18:00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J组分数一二名,浦和红钻是本届亚冠联赛的卫冕冠军,曾3次夺冠。在小组赛中浦和红钻是一胜一平,第一场来到武汉对阵三镇队是在最后时刻扳平,第二场他们在主场轻松战胜小组的最弱对手河内FC。现在浦和红钻在J联赛中想夺冠基本不可能,故此对于杯赛而言相对更具备战意。球队锋线表现最好的是几内亚老将科纳特,在联赛打进7球,亚冠杯中也有两球进账。浦和红钻在琦玉体育场的成绩是半年来未尝败绩,各项比赛是三连胜,相当具有优势。

      浦项制铁在韩职联赛也夺冠无望,在亚冠杯的小组赛中,他们先是在客场4-2战胜河内,随后在主场3-1战胜武汉三镇,从赛程安排来看比浦和红钻难度更大,球队的头号射手在联赛创造18个进球的泽卡在亚冠杯中打进2球贡献3个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射手,球队对于他的依赖比较大。这也是球队的缺点,而在国内联赛的33场比赛中球队打出了13场平局,在前四名的队伍中他们的平局率几乎是另外三支队的一倍,并且平局多是在客场取得,这说明球队的精神品质非常强。

      数据亚指开出浦和红钻两档优势,浦和红钻的数据过低,后市浦项制铁略有拉力,对于客战不弱而且实力较硬的浦项制铁初始是不看好的,后市因为其客场战绩优秀,平局率高,市场的拉力也属于正常范畴。故此判断数据对浦和红钻的态度倾向于真实,进球数开到两个半,后市降低到两球略高,这个水平是比较看好两队本场比赛以防守为主,打不出大球。期待浦和红钻在琦玉主场小胜韩国老铁。1-0,防2-1。

以下为付费内容,欧冠:加拉塔萨雷vs拜仁,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