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法甲 里尔 VS 兰斯,另有意西3合1信心详解!

2023-09-26 14:26:11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的3场比赛都和厂长唱反调了,今天公开分享法甲:里尔 VS 兰斯;另有巴萨罗那、尤文图斯、塞维利亚3场热门3合1详解,力争扳回一单助力老铁回血,欢迎有需要的老铁解锁参考。
今日分享
法甲:里尔 VS 兰斯
开赛时间2023-09-27 星期三 3:00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主客概况】:里尔上轮联赛客场与雷恩2:2战平,周中欧会杯小组赛则是主场2:0完胜奥林比查,近6轮各项赛事3胜1平2负状态偏良,联赛5战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10位;
兰斯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2不敌布雷斯特,近6轮各项赛事3胜1平2负的状态与里尔旗鼓相当,而联赛5战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12位,相比里尔略处下风。
【近6次交锋】:里尔3胜1平2负略占优势,不过上赛季交锋1平1负反而处于劣势。
【广实定位】:中强 VS 中游
【原始分布】:粘稠分布
【WL 初指】:1.83 3.75  4.00
【即时指数】:1.91 3.70  3.75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数据略有分歧,后市里尔普遍做出-0.5球的让步,里尔在实力人气方面占优,但双方近期状态旗鼓相当,而且里尔上赛季交锋1平1负反而处于劣势,在原始粘稠分布的态势下,欧洲数据在维持客胜信心的同时,↓降平强化信心,是单向拉平分胜的手法,本场比赛建议单选主胜。
西甲、意甲3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