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红比分,韩职K2大田市民vs水原城共享,14场方案出炉!

2023-09-01 16:49:0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厂长昨天公享的欧罗巴赫根不但单挑的客胜对了,而且1:3的比分同样准确无误,为8月份换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昨天主任二合一发现比赛不友好果断选择休战,果不其然阿贾克斯主场爆大冷,十四厂也滚存971W;今天比赛感觉良好,选择18:00早场的韩K【大邱FC VS 水原城】热热身,比利亚、多特、AC米兰、马赛主任场次打包,另外参考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组合方案捞滚存!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分享
K2:【大田市民 VS 水原城】
开赛时间2023-09-01 星期五 18:00

      大田市民在上赛季的K2联赛以21胜11平8负积74分的战绩排名第2位,通过升级附加赛总比分6:1淘汰金泉尚武升级成功。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错,不过近期状态较为平淡,上轮联赛客场1:1逼平全北现代,近6轮联赛2胜1平3负状态不佳,而联赛28轮战罢以9胜10平9负积37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高出降级区15分,在常规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保级基本无忧。

      水原城在上赛季的K1联赛以12胜8平13负积44分的战绩排名第7位,本赛季整体表现较为低迷,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仁川联合,近6轮联赛2胜4负状态不佳,而联赛28轮战罢以7胜5平16负积26分的战绩排名第10位,仅高出降级区4分,在常规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保级压力依然不小。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2次,大田市民8胜3平11负整体略处下风,本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略有分歧,后市普遍做出大田市民-0.5球的让步,wl由2.053.603.30调整为2.003.603.40。大田市民本赛季整体表现略占优势,但作为升班马其人气指数不及水原城,而且近期状态并无明显优势,再加上水原城保级题材,本场比赛市场关注度依然在客队一方,而亚洲机构大田市民-0.5球的即时让步对于主队阻力十足,故本场比赛看好大田市民主场全取三分。
比分参考:2:0;3:1

十四厂;九场方案


主任场次4合1:意、西、德、法甲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