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阿伯丁VS赫根分析!

2023-08-31 17:12:24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2:45  欧罗巴杯  阿伯丁VS赫根(编号005)

【基本面介绍】

      主队阿伯丁上周我们就说了这是他们“宿命之战”,1983年弗格森爵士带领阿伯丁拿到欧洲优胜者杯冠军(欧罗巴杯前身),当时阿伯丁一路淘汰热刺、拜仁,最终决赛战胜皇马夺冠,夺冠场地恰好是瑞典哥德堡,而赫根正是哥德堡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阿伯丁俱乐部的请求下,欧足联官方居然同意补发冠军奖牌给弗格森爵士,这让老爵士开心得像个孩子,他回到俱乐部并鼓励球队今年再创奇迹。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对于本场欧罗巴杯晋级生死战阿伯丁是战意十足的,阿伯丁俱乐部昨天发行了一本特别纪念册,这本售价5英镑的册子包含了100多页彩图。

      纪念册从1903年创队讲起,到1983年欧洲优胜者杯夺冠,最后是今天的再创辉煌,里面包含了俱乐部所有名宿的寄语和签名,今晚的比赛也会有很多俱乐部名宿到场为球队加油,球队今天的主场是座无虚席的,甚至会有很多无法买到门票的球迷聚集在场外加油,本场比赛的意义非凡。

      赛前阿伯丁主教练和球员都表示不会有任何轮换,肯定是全主力出战,他们会竭尽全力进入欧罗巴杯正赛。

       对于第一回合2:2的比分,两队态度也是不一样的,阿伯丁主教练巴里.罗布森说“我们本可以进5、6个球”,只是被体毛越位和门柱阻挡了。

      而赫根主力中卫霍夫兰则对球队表示了深深的“失望”,赫根在2:0领先后就“放弃”了比赛,领先之后全队都开始梦游,两名中卫霍夫兰和哈马尔疲于防守,到处补漏,哈马尔还为此吃到了红牌。

      今晚的赫根可能比第一回合更惨,因为主力后卫哈马尔第一回合吃到红牌停赛,他们可能要选择替补中卫乌钦纳首发,这名尼日利亚后卫实际已经签约挪超萨普斯堡08俱乐部,9月1日就要离队了,预计今晚踢完比赛就直接去挪威报道了。

      要走的可不止乌钦纳一人,主力前锋萨迪克也签约了荷甲艾克马亚俱乐部,他在星期一已经去荷兰体检,星期二回来,星期三随队出战阿伯丁,他也是9月1日要到艾克马亚报道的。

      萨迪克其实是被强行挖走的,赫根在休赛期头号射手特拉奥雷(20场15球)就被英超谢菲尔德联强行挖走了,特拉奥雷走后赫根攻击力下降非常严重,他们只能依仗萨迪克坚持打比赛,现在萨迪克也要走,赫根目前正在到处找前锋租借。

      这种踢完比赛就走人的球员能有多少战意真不好说,他们可能更关心的自己的身体问题,至于俱乐部的输赢与他们无关。

      沙希尔查看了以下赫根俱乐部今晚随队出征的大名单,伤病一大堆就算了,阿里.优素福和卡迪尔.霍季奇还因为生病没有随队出战,这两人重不重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阿里.优素福穿的是赫根10号球衣,卡迪尔.霍季奇是俱乐部为数不多的替补后卫。

      两队首回合对决的时候,沙希尔就说了,欧罗巴杯附加赛是一道选择题,不是一道对错题,赢的球队参加欧罗巴杯小组赛,输的球队参加欧会杯小组赛,实际上奖金差距并不大。

      阿伯丁恰逢欧洲优胜者杯夺冠40周年,他们肯定选欧罗巴杯参加,而赫根可能更加倾向于听天由命,周末瑞典超赫根对阵同城死敌哥德堡的时候就明说了,“相对于欧联杯,对阵哥德堡的黄金德比更重要”,今晚的赫根球员到底有几分战意真不好说。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赫根客场让0.25球,对比第一场比赛赫根主场让1.25球,转换是基本合理的,但沙希尔认为本场赫根有点强行让球的味道。

      本场比赛阿伯丁战意明确,主场优势明显(满场球迷、天然草皮等),客队赫根战意不明,且两名球员离奇生病,两名球员踢完就离队,这种情况下无疑应该支持阿伯丁。

      综上,本场比赛推荐阿伯丁不败,其实我个人更看好阿伯丁直接获胜。

【推荐】

阿伯丁+0.25球

(主任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