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韩职水原三星vs水原城,世界杯、德乙法乙解析

2023-08-05 15:52:4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也是3对2,近20个组合对了11个组合(其中包含4个3合1+7个2合1+11倍2合1+22倍3合1),争取今天继续!(女足世界杯答对率超70%,文末扫码有今日3场淘汰赛)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韩职 水原三星VS水原城
比赛时间:2023-08-05 18:00 星期六 

韩职第二十五轮赛事,水原三星对战水原城;双方近10次交手,水原三星取得2胜1平7负处于劣势的;不过近两赛季同城德比双方是各有赢输。

水原三星目前积18分排名第11位,上一轮作客2比1战胜江原FC取得了两连胜,最近从之前的5场输4场场到5场不败,状态回暖明显,19岁小将金卓灿最近连续有进球,进攻端被激活;本场比赛除了崔成根因伤缺席,阵容比较完整。

至于水原城目前积20分排名第10位,上一轮主场0比1不敌光州FC,在2比7惨败给首尔FC之后,他们连续输了三场,近期状态低迷,虽然丢球少了,但锋线无力的问题还是比较严重,近期两大射手维尔德维克和尹比加兰的状态并不算太理想。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水原三星让0.25球,后市升主让0.5球高值阻力比较大;对于水原三星是有支持的,相对支撑力也足够;欧洲数据主胜2.25下调到2.0,这场比赛看好水原三星有机会全取三分。


比赛指南:水原三星-0.5
比分看好:1-0、2-0
半全场:平胜
进球数:1球、2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六001 女世界杯 瑞士女足VS西班牙女足
周六002 女世界杯 日本女足VS挪威女足
周六010 法乙 亚眠Vs奎维利
周六014 德乙 沙尔克04VS凯泽
周日001 女世界杯 荷兰女足VS南非女足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